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再婚前需要考虑清楚这4个问题,否则婚后不会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女人再婚前需要考虑清楚这4个问题,否则婚后不会幸福!

2017-10-31 02:30:52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再婚前需要考虑清楚这4个问题,否则婚后不会幸福!

很多女人离婚后,想要再次踏入一段婚姻,会顾虑重重。特别是那些带着孩子一起生活的离婚女人,她们的顾虑会更多一些。因为她必须要考虑到孩子的感受,她担心再婚的对象对自己的孩子比较苛刻,不能把自己的孩子当成亲生孩子对待,害怕自己的孩子在新的婚姻中受到委屈冷落一般来说,女人再婚前需要考虑清楚这4个问题,否则婚后不会幸福

1、要考虑清楚男人是不是可以包容你的过去。

女人再婚前,一定要考虑清楚,男人是不是可以包容你的过去。如果你发现再婚的对象不能真正包容你的过去,或者说,对你的离婚经历有所忌讳,那么你千万不要嫁给这个男人。因为他的气度太小,不能包容你的过去。他会在婚后对你实施冷暴力。

也就是说,如果一个男人不能接受你离过婚,甚至还带着孩子,那么你就不要考虑跟这种男人再婚。既然你决定要跟一个男人再婚,那么他就必然要接受和包容你的过去,包括接受你曾经离过一次婚的经历。他不能戴有色眼镜去看待你的过去。

2、要考虑清楚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欢这个男人。

女人再婚前,要考虑清楚,你是不是真心喜欢这个男人。你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你不要觉得离婚后,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太艰难,生活太寂寞,你需要找一个伴侣。你再婚的目的完全是为了打发无聊时光,而不是建立在彼此真心相爱的基础上,那么梧桐劝你最好不要再婚。

婚姻应该是建立在彼此真心相爱的基础之上。如果你并不爱这个男人,你只是出于找个男人帮你分担抚养孩子的重任,想要从这个男人身上榨取剩余价值,而不是出于真爱,那么你最好不要委屈自己。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3、要考虑清楚是否总结吸取离婚的经验教训。

女人再婚前,要考虑清楚,你是不是已经总结吸取了上一段失败婚姻的经验教训。也就是说,你不要让自己在新的婚姻当中重蹈覆辙。你既然在上一段婚姻当中跌倒了,那么你就要鼓足勇气,拍拍身上的灰尘,重新站起来,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当你变成更好的自己,你就有了迎接新生活的自信。如果你没有及时总结离婚的经验教训,你再婚后,依然我行我素,那么你还有可能再次面临离婚的尴尬处境。你不要好了伤疤忘记了疼。离婚不是一个人的责任,而是夫妻双方共同的责任。你只有吸取了上一段婚姻当中的经验和教训,你才能真正领悟婚姻的真谛,为你的再婚创造更好的条件。

4、要考虑清楚是否做好了迎接新生活的准备。

女人再婚前,要考虑清楚自己是不是真正做好了迎接新生活与新挑战的身心准备。如果你还没有做好迎接新生活的准备,那么梧桐奉劝你最好先不要急于把自己嫁出去。或者说,如果你还没有从上一段失败婚姻的阴影当中走出来,那么你也不要急于再婚。

你不如给自己放一个长假,四处旅行散心,让自己沉淀一下。当你内心获得安宁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世界远比你想象的要辽阔和美好。离婚不是你一个人的错,你也没必要因为离过一次婚就有心理压力的负担。你要学会轻装上阵,适当清空自己。只有这样,你才能迎接新鲜的情感,去开创美好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