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4级保研政策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4级保研政策大会

2017-10-30 21:42:22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4级保研政策大会

  10月25日,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101报告厅召开2104级保研政策大会。本次2104级保研政策大会由信控学院2104级辅导员管钰老师主持,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老师,科研副院长孙彦景老师,教务科刘静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信控学院具有保研资格的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下午3时整,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孙彦景副院长介绍了信控学院的专业情况以及他的科研经历,对大学的科研生活进行了总结。教务科刘静老师对2018年免试攻读研究生的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对可以申请保研资格的标准条件进行了强调。随后,张磊副书记对保研政策做出了进一步解读,总结了保研推荐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名额分配,对保研推荐工作的注意事项及时间要求进行了补充。大会最后,2014级辅导员管钰老师介绍了相关文件的填写要求,并强调了一些填写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

  本次保研政策大会旨在进一步推动科学规范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保障同学们自主报考的权利,维护公平竞争环境,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指导和建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