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口活好的人,男女通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口活好的人,男女通杀

2017-11-02 00:31:54 作者:陆拾一 阅读:载入中…

口活好的人,男女通杀

《口活好的人,男女通杀》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嘴上功夫!按照我对你们的了解,有些人已经开始留言了——求多更新一些让男票/女票嗨翻天的口技。

一个个的,正经点,不要对标题产生什么误会。像我这么不羁的人,怎么可能采用很官方的词汇呢?

很多人咨询我——拾一,我觉得你口才真好,想跟你学习怎么骂人和怼人?

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你们认为我是个脏话连天、性格冲动女人?错,生活中我只是个年轻貌美、斯文又安静的弱女子啊!

碰到糟心的人或事,不管不顾直接怼回去?你们当我傻啊!

假设我在一条幽深的小巷里碰到一个劫财的男人,我能直接骂:滚尼玛的,你连看我一眼都不配吗?

我不会。我只会有一种表现:大哥,有话好好说,是差钱还是差事啊?然后双手奉上所有现金和银行卡。

再再假设,我还是在一条幽深的小巷里碰到一个劫色的男人,我能直接骂:去你娘的,你连摸我一下都不配?然后垂死挣扎,以保名节吗?

不,我只会保命。

所以,我眼里的精明人历来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这句话一直是贬义,但我觉得,说得很对啊!完全没毛病!

比如我遇到一个渣男,我对他说人话:你怎么可以这样?我讨厌你。他可能还以为我在撒娇呢。可如果我说:滚尼玛的,你个傻逼。他一下子就知道我是在骂他了呀。

对什么人,说什么话,这才没有沟通障碍嘛。也许你们觉得这个解释有点牵强,那再换个例子,我面对一个病人,我说:你会好起来的,要坚持治疗。可如果我像对待正常人一样:要当心了,你可能会死哦。

也许话一说完,TA就吓得嗝屁了。

每次我怼留言区的傻逼,都会有人说:你为什么这么凶,不能讲道理吗?您说笑了,当我这里是宣扬“忠孝仁义礼智信”的百家讲坛?不怼他们,难道用爱去感化?我没这么博爱。

所以,我们不随意怼人,但也不是每个人,都值得你嘴下留情。当你碰到不需要留情的人时,该如何用一句话怼回去呢?写了几个事例,大家参考一下——

一:总有一些“不见外”的同事/同学/朋友:把你的面膜给我用一下、给我点零钱、给我买瓶奶茶、替我付一下饭钱……这些也就罢了,逢年过节回趟家,还让你带点特产。

我家是湘西的,要我给你带点特产吗?

二:女人经常会碰到一些打着爱情的旗帜来骗炮的男人,当你识破的时候,他们还能面不改色地说喜欢你爱你,需要你,离不开你,为了你可以去死……

把不住你的脉,我的兽医执照白领了。

三:有种人,有了点钱,就得瑟得上天。动不动就用一种人上人的态度去俯视众生:你怎么穿两百块的衣服呀?你怎么吃路边摊呀?你怎么买不起别墅呀……

听说你最近傍了大款,认了二郎神当主人?果然不一样了。

四:某些男人,动不动就满嘴脏话,屁大的事,喜欢问候别人爹妈,相信很多人都碰到过。不论他骂什么……

 

不要仗着有动物协会保护你,我就不敢弄你?

五:我不喜欢小三,相信很多女人也不喜欢。如果你真的碰到恬不知耻的小三……

说句掏心掏肺的话,你能撑起一座青楼。

 六:男人随意跟你开色情玩笑……

你真了不起,扫黄都没抓住你。

七:你真胖。

没点体重,怎么压得住我的美貌?

八:你真丑。

再丑也还像个人,哪像你,不像人。

九:欺负你又怎么了?

没有不怕死的,怕死的还没生下来,所以你别横。

十:像我这样早点结婚,否则年纪大了,就没人要了。

你这样的破烂都有人收,我不担心。

暂时写到这里吧。

我们很有可能会遇见讨厌的上司、烦人的同事、劈腿的渣男、叛变的闺蜜……等等。我并不建议大家随意发飙。总在说:优秀的人懂得控制情绪

其实这句话是扯淡,聪明的人知道什么什么该硬,什么时候才软。什么时候可以放肆,什么时候应该收敛。所以在这之前,先强迫自己冷静的想想,哪些人和事,无需忍,必须怼,并且要赢。

有些人会认为,遇见不满就怼回去,管他输赢。但我做不到,在我眼里,只有舞刀弄棍,走街过巷的江湖卖艺,才玩表演赛。而我这种人,拔剑,必然见“血”。

如果赢不到,我就忍着!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END—

往期精选

要想看清楚男人,上个床就知道了

这是一个畅所欲言的聚集地

文能带你谈情说爱   武能教你翻云覆雨

等你来撩

朋友,你是不是忘记点赞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