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一旦对男人有了二心,肯定会有这5个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女人一旦对男人有了二心,肯定会有这5个表现!

2017-11-02 01:01:53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一旦对男人有了二心,肯定会有这5个表现!

感情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答案。梧桐认为,一段感情最要紧的是专一和真诚。如果你们在一段感情里相互欺骗,互不信任,那么你们的恩爱都是在演戏,不值得拿来炫耀。对于男人来说,女人的真诚和专一显得更加珍贵一般来说,女人如果有这5个表现,表明她对你有二心了。

1、从不敢盯着你的眼睛说话。

如果女人对男人有了二心,那么她在跟你说话的时候,不敢盯着你的眼睛说话。因为她说的都是假话或场面话,她内心根本就不爱你。她和你在一起,不过是为了掩人耳目。或者说,她暂时还找不到更好的替代者。

如果她觉得时机成熟了,她会迅速将你抛弃。在此之前,她会继续用谎言来掩盖她内心的背叛。她会在跟你交流的时候,眼神四处躲闪。她嘴上说爱你,心里其实对你厌恶至极。只不过女人比较善于伪装罢了。

2、不再对你甜言蜜语

如果一个女人再也不愿意对你甜言蜜语,那么说明她有了二心。或者说,她对你丧失了最初的热情。在没有得到你之前,她会发动甜蜜攻势,用各种甜言蜜语把你拿下。当她得到你之后,新鲜感一旦消失,她就开始对你冷言冷语

女人在恋爱前和恋爱后或者说在婚前与婚后,长了两副面孔。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宠爱的都有恃无恐。在女人眼中,得不到的男人永远是最好的。对于已经得到的男人,她往往不懂得珍惜

3、不再关注你情绪或外貌上的变化。

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有了二心,那么她将不再关注你情绪上或外貌上的变化。比如,你今天情绪低落,她可能根本不在乎。你就算在她面前发脾气,或者痛哭流涕,她也不会往心里去。因为她的心思已经不在你身上了,所以你的一举一动在她眼中就如同空气一般。

她更不会在意你外表上的变化。比如,你刚烫了一个卷发,或者新换了一件衣服,她都不会有任何感觉。她不会夸你的新发型帅气,或者夸你的新裤子好看。对于已经对你有了二心的女人来说,她是不会注意到你情绪或外貌上细微的变化的。

4、不再愿意和你面对面地沟通。

当一个女人不再愿意和你保持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那么说明她已经对你有了二心。对你一心一意的女人,她会格外珍惜和你相守的时光。她会愿意面对面和你保持良好的互动与沟通。只有当她不再爱你,她才会想要和你保持适当的距离。

当一个女人不愿意聆听你的心声,她一听到你说话就眉头紧锁,那么说明她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她可能早就对你有了二心,她心里有了其他人。只不过她觉得你还有利用价值,所以她暂时没有主动和你提分手罢了。

5、你征求她意见的时候,她的态度很敷衍。

当你诚恳地向她征求意见或建议的时候,她表现得很敷衍,根本就不想要听你说话,也听不进去你提的问题,那么说明这个女人对你有了二心。真正爱你的女人,会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主动拉你一把。她不会落井下石,她会雪中送炭

如果一个女人对男人有了二心,那么她显然不会全心全意对男人付出。她会权衡利弊得失。她不会做赔本生意。她每在你身上花一分钱,她都会计算回报。所以,面对一个自私自利的女人,你与其在她身上浪费时间和精力,等着被她甩,倒不如主动跟她分手,重新开始一段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