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和幼稚的人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不要和幼稚的人谈恋爱

2017-11-02 21:32:55 作者:温柔又懂事→ 阅读:载入中…

不要和幼稚的人谈恋爱

每一个很酷的人 都置顶了 我走路带风

我想和你一起 做一个走路带风的人

有一句深得我心的话“女人本来就是比男人高级的存在”。

女生青春期来的比男生早很多,成熟起来的速度更是大多数同龄男生拍马都追不上的。所以和年纪差不多的人谈恋爱,总有一种分分钟就要崩溃的感觉

别人恋爱起来是被宠到生活不能自理,你的恋爱教会了你忍耐和解决问题。和幼稚的人谈起恋爱来,你考虑的是赚钱、kpi、投资方,他每天就想着段位、吃鸡、买球鞋。

恋爱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不过不包括和幼稚的人谈恋爱。

Viky最近就和她那个幼稚的男朋友分手了。

男友是在酒吧蹦迪的时候认识的,两个人天雷勾地火,很快就在一起了。

Viky是自己创业开公司的,一个人操心着全公司一百号人的生计问题,经常飞到各个地方见客户见投资人,就算熬夜到凌晨,第二天依然顶着个熊猫眼到公司开会。

他们分手的原因是这个男生谈起恋爱来实在是太幼稚了,完全不懂得照顾人,不体贴不温柔,还总是搞一堆幺蛾子让Viky无言以对

她在谈客户的时候,他在那边连环夺命call,还以为出了什么天大的事,接起来就是一句“我特别喜欢的那件衬衫你给我放哪了”。

她忙了一整天回家,妆都没卸躺倒就睡着了,突然被摇醒,一张大脸举着个手机对她笑“baby你看我新买的皮肤好看吗”。

当初在一起的时候,大家就说男生年纪小可能会聊不到一起,Viky还为他辩解,他看起来就是那种很温柔的人。

万万没想到,他就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在恋爱中只知道爱自己,完全不会爱别人。

和幼稚的人谈恋爱,总有一种在养儿子的感觉。

 

他不仅不会照顾人,还时不时的闯祸需要你来善后,每天活得像个小白脸,嗷嗷待哺的等着你赚钱养他,关键是养出来的还是个白眼狼,只知道一味的索取,不懂得回报。

都说如果一个男生可以在你面前回到孩子的样子,证明他是真的爱你,可问题是你可以装幼稚,你不能真幼稚啊。

有些男生会假装幼稚,在女朋友面前装成什么都不会的样子。

是因为他足够爱你,所以才在你面前卸下防备,也正因为他对你和对别人完全不一样,会让你感觉到自己区别于他人,成为他的独一无二

女生喜欢的是对外人冷冰冰,回到家就求亲亲求抱抱,假装幼稚讨女生欢心的男朋友,而不是一个真的不成熟不稳重不会照顾人也不会照顾自己,对人生没有规划,只知道吃喝玩乐自私的幼稚鬼。

拜托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明白什么叫长大就不要出来谈恋爱啊。

大多数女生谈恋爱,都是想找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我忙到爆炸只想躺尸的时候,不指望你说什么“没关系我养你”,但你也不能在旁边吵着要我给你煮吃东西吧;

我感冒发烧爬不起来的时候,不指望你给我煮粥烧饭做二十四孝男友,但你也别像瞎了一样的只知道自己打游戏;

男女平等的话说了很多,可真的让很多男生找到了借口,有个朋友的男朋友居然很认真的告诉她“现在大家都讲究男女平等啊,凭什么要我照顾你,让着你”。

这是什么狗屁逻辑,男女平等怎么了。爱情世界里从来就没有公平这件事情,就算我是一个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女强人,在恋爱里也要有人宠着爱着,当一个小公举。

努力活着已经很累了,还要照顾一个不成熟的人,如果这样,还不如趁早分手。

喜欢你时风是温柔的 - 鬼霁  / 音乐|

网络 / 图片|

「点击下蓝字,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会打炮的男人很多,会打野的却没几个

当你发表情包时,你在想什么?

单身太久的你,该怎么谈恋爱?

点赞单数带风最黑,点赞双数点点最丑

玩的就是心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