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制蜂蜜面膜,连续使用3天,效果惊人!丨她社区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自制蜂蜜面膜,连续使用3天,效果惊人!丨她社区精选

2017-11-06 20:01:17 作者:独自流浪在黑夜 来源:她社区虚拟屋 阅读:载入中…

自制蜂蜜面膜,连续使用3天,效果惊人!丨她社区精选

中国最大的纯女性社区平台

点击上方蓝字她社区虚拟屋,与近亿女性一同进步!

她精选 | 摘选@她社区 优质内容,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让我们的脸蛋,保持白皙光滑红,我们真的是操碎了心~今天小她就分享一个社区里的小主自制的祛斑祛痘印的面膜哦~不要太感谢我哦~

@她社区小主—独自流浪在黑夜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款自制的祛斑去痘印的面膜。这个方法也是我在网上看的,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是我已经坚持了三天了,我觉得我的皮肤光滑了很多,然后肤色也比较亮了一些。

下面我给大家说一下制作过程吧,很简单的。

先取一个小碗,倒少许蜂蜜就可以了,不要倒太多哟,不然浪费了。我到的是,我家的土蜂蜜,我家是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的,比较盛产蜂蜜,都是野生花蜜哦。平时冲水喝的时候,杯子底下都会有一层花粉,是纯天然的花蜜。

然后倒入少许的盐。[呲牙笑][亲亲]接着,取出一支红霉素眼膏,这个很多药店都有的,然后也很便宜的哦,红霉素眼膏有消炎的作用,但是用在脸上的功效应该也有很多吧。然后加入放入蜂蜜和盐的碗里。

接着拿着一个小棉签,搅匀。

最后就可以用手指覆在脸上咯,我一般就都是敷在脸上15分钟吧,就洗掉了,用清水洗很好洗的。

我的下巴有痘印,请大家忽略我的痘印哦,不要笑话我,谢谢喽!西藏这里的天气太干燥了,加上烤火睡电热毯,不注意就会长痘痘留下痘印,哎,真的很苦恼!让蜂蜜面膜停留在脸上

15分钟就可以洗白白了,洗完了之后就可以打上你的爽肤水呀,乳液啊精华等等。好了,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喽,大家也可以试一试呀。这些材料都很平常的,很容易找到的。[飞吻]最后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一下,谢谢喽。

小她有话说:

小她也像其他的小主一样,饱受痘痘的困扰,尤其是到了生理期,脸上和额头上的痘痘成片成片的出现,真的是难过死了~

小主的这个分享就像一场及时雨,对小她和其他的姐妹来说太有用了,今晚就试一试小主这个分享~

希望小主给姐妹们分享更多精彩内容哦~

小提示: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分享到“朋友圈”。

谢谢~

推荐阅读

孩子究竟有多痛?3位妈妈亲口告诉你丨她社区精选

这么多礼物,我竟然没有花一分钱,太开心了~丨她社区精选

这么多礼物,我竟然没有花一分钱,太开心了~丨她社区精选

她花不到5元做了个盆不凋零的花儿,邻居个个都学她!丨她社区精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