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友】同情成就不了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听友】同情成就不了婚姻!

2017-11-12 22:30:25 作者:涂磊 阅读:载入中…

【听友】同情成就不了婚姻!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走在冷风中--刘思涵

你好,我是涂磊,感谢你的提问!其实你并不确定他是否背叛了你,是否真的有了新的感情。你之所以如此言之凿凿的在问题的开头就说出他对你的背叛,其实是为了找到自己内心的平衡。因为你内心愧疚!我几乎可以想象,当他父亲去世之后,他孤单落寞的向你求婚时,你自己脸上的慌张,以及拒绝他之后内心的愧疚,因为你能够体会那时那刻他失去亲人后内心的失落绝望,虽然在那一刻他提出结婚的确有一些突然,但是你们交往了三年,该是谈婚论嫁的时候了!只是他父亲的去世使得你们不得不直面这个问题。在你们失联的这半个月里,他内心绝望,你内心愧疚,我不太相信一个刚刚失去父亲的男人,会在求婚被拒绝之后,真正的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我也不相信和你交往了三年的男人,你会不了解他的为人!我更不相信经过了三年的彼此了解,你不清楚该不该嫁给他。

所以不要因为内心的歉疚,诬陷一个曾经爱过的人,也不要因为这种亏欠而仓促的做出婚姻承诺!他在最需要温暖的时候提出结婚的确盲目,但可以理解!可是你们确实需要冷静下来,分开一段时间来拷问彼此,别被他父亲的离世这个突然的事件冲昏头脑!要知道,同情成就不了婚姻!被理解无疑是幸运的,但不被理解未必就是不幸!还是让时间来说明一切吧!

---涂磊

注:因为太多的朋友在后台留言,想要咨询情感问题,所以从今天开始周末增加一个新板块“问涂磊”!大家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中,使用左下角的键盘输入自己想要提出的问题(注意,不是在每天文章下方的“写留言”处),我会选出其中一条来进行语音的回复,同时把你问题的截屏展现出来。也许这是一个问题,也许是你对爱人表白,或者是自己的一段感悟......当然,如果你的留言被我们选中,你的问题将会被公开,包括你的头像和名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