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情!?

2016-12-11 作者:晶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同情!?

  那场雨让万物从梦中苏醒,那场‘演奏会’则使万物繁荣。……

  嗯!这芬芳来自哪里?我寻着芬芳而去……“哦!原来是这啊!”这是一簇玫瑰花丛,那即将绽放的花儿,携

  带着上面的露珠,哦!真美!想必她绽放后,一定更美。……

  嗯?什么时候开的?那蝴蝶好美哦!和着这鲜美的花儿。哦!那晶蓝色的翅膀,黑色的勾笔,再加上那彩色

  的点缀,哦!真美!他为何一直围着这花儿舞蹈?哦!他们在恋爱!和着那芬芳一起……

  蝴蝶很美,围着花儿走。

  花儿很美,蝴蝶绕着走。

  花儿很芬芳,蝴蝶围着舞……

  天下雨,蝴蝶不能从,恋而不舍哉……

  蝴蝶对花说“等着我,等着我回来!”(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花儿盼,夜夜思,可曾未留过啊!

  蝴蝶呢?他在哪?他去了哪里?

  时间呵!他可从来都不会留恋什么,他为何同情呢?

  花儿一点一点的走向衰老,当花儿将她的最后一丝芬芳吐出时,蝴蝶回来了,他已经逝去曾经的。……

  蝴蝶亲吻着花儿,把她紧紧的抱在怀中,花儿笑了,笑着走向世界的尽头。蝴蝶不停的在。……

  蝴蝶飞了,用他残损的翅膀飞着,飞向那所谓的‘太阳’,只留下一句“世界呵!你可曾再留给我们一些时

  间,一点,一点就够了啊!”

  世界无情呵!时间无情呵!那么你又该如何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同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