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人合不合适,看朋友圈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两个人合不合适,看朋友圈就知道了

2017-10-22 05:10:36 作者:胡萝卜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合不合适,看朋友圈就知道了

  有人说过:“人有三样东西无法隐瞒,咳嗽、贫穷还有爱。”

  一个人真的爱你,会体现在方方面面,无处藏匿;一个人真的爱你,与你相关的细枝末节都会很在意;一个人真的爱你,他的生活里全是你的身影,例如,朋友圈。

  -01-

  微博上面有段话这么说的:

  “男人如果不把你公布在朋友圈,只有三个原因,要不就是嫌你长得丑,要不就是装单身撩异性,要不就是根本不爱你。”

  周末闲来之时,手贱刷了一下同事欧帅的朋友圈,着实被塞了一把狗粮。

  他的朋友圈居然每一条都与他老婆有关,每一条都甜到炸。他在朋友圈里轻轻唤她“绵羊小姐”,在朋友圈里深情表白

  “不明就里地喜欢

  “每天多爱你一些”

  “这是我媳妇”

  ……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爱,再看看他的“绵羊小姐”笑靥如花的样子就知道,她一定每天沉浸在羊毛般柔软的幸福中。

  忍不住调侃欧帅,“你朋友圈那一波波恩爱秀的太猛了吧。”他一脸甜蜜的说,“没有没有,除了我媳妇,没什么东西值得我发。”

  确实,一个男人眼里心里是你,所思所想也是你,他的朋友圈自然被你承包了。

  朋友圈里展现的是一个人最真实的生活,如果他的朋友圈都与你无关,那么生活中你亦可有可无

  毕竟爱是自然流入,是不受控制,爱你的男人一定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让你感受到啊。

  -02-

  许多人会觉得爱一个人和他发不发朋友圈有什么关系?

  试想一下,能让你发在朋友圈的东西,一般而言都是你极度喜欢的,能表达你心境的,热切想和身边人分享的,你发它是一种不假思索的惯性。

  所以,爱一个人又怎么可能吝啬到朋友圈里不留她任何痕迹呢?

  朋友大壮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内敛,极不善于表达的男人,在遇到他老婆之前,他的朋友圈是空白的,可当他遇见那个要携手共度半生的女人后,他的朋友圈也跟着热闹起来了。

  “日常趣事”、“各种纪念日”、“一起出行旅游”.......生活的一点一滴小确幸都被细致的记录着。

  他憨憨的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一股幸福感身体蠢蠢欲动,不由自主的就分享出来了。”

  一个从来不发朋友圈的人,现在朋友圈里从头刷到尾只住着一个人,他一定非常爱你。

  陈冠希和秦舒培结婚后,陈冠希的ins、微博上经常会晒出和老婆甜蜜合照,和孩子温情合照,典型的炫妻晒娃狂魔。与陈冠希有关的女人很多,但只有在遇见秦舒培时,他开始一发不可收拾的秀出来。

  男人爱不爱你,他的朋友圈一定有迹可循。

  -03-

  闺蜜小米半夜突然打电话给我,二话不说开始嚎啕大哭,哭的我一脸懵逼。等她稍稍平复些,我问她怎么了?小米说:“我们分手了。”

  我很震惊,因为小米和她男朋友爱情长跑7年了,终于决定在今年结婚,怎么突然就要分手了呢。

  我问小米为什么,她说:“我亲眼看见他和别的女人在大街上手牵手当街拥吻,我气不过直接跑去质问他,结果他身边的女人竟然先问我是谁,跟他男朋友认识吗?我看的出来那个女人是真的不认识我,不是叫嚣。”

  我说:“不应该啊,你们在一起这么多年,那女的稍微翻翻朋友圈都会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人。”小米哭的更凶了,“7年了,他从来没有在朋友圈了发过关于我的任何消息,所有的秀恩爱都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

  小米又说:“我真傻,7年了,他从来不发朋友圈让身边的人知道有我的存在,他怎么可能真的爱我。”

  爱一个人一定会大大方方地说出来,接受所有人的祝福和羡慕,藏不住,也不必藏。否则就是不够爱,或者根本不爱。

  郑中基和阿sa隐婚6年,直到被香港媒体刊登两人在美国注册的结婚证书,才迫不得已匆匆召开记者招待会,承认俩人夫妻关系,同时宣布俩人正在协商离婚

  郑中基花心是人尽皆知的,据说这场婚姻的结束也是因郑中基出轨而彻底告破。当时网友呼声最高的是,他俩不结婚,就直接离婚了?

  一个男人得多不爱你,才能把你藏得死死的。

  网上有人说:“默不作声说爱你的男人60%会出轨。”虽然这个数据未必准确,但也确有事实依据,一个人对你的爱连提都不愿提,那就是不爱,其他再多都是借口。

  在乎你的人有千千万万种表达爱的方式,不在乎你的人都懒得去表达。如果你爱她,你的朋友圈里一定会有她。

  爱不是强制,是习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