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不如我们重新来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不如我们重新来过。

2017-11-13 00:30:38 作者:起司少女。 阅读:载入中…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不如我们重新来过。

世界那么大,遇上你真不容易。

昨晚熬夜追剧的时候朋友发来消息。

“啊啊啊林志玲和言承旭这次真的复合了!!”

兜兜转转15年,绕了一圈,好像电影,剧情起伏很大,过程痛苦又揪心,但好在,有一个大圆满结局

言承旭对此回应:“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看到了报道,希望大家给点空间。”坐实了复合传闻。

很多人都说,这是一场世纪大复合。

的确,现实生活中分开了几个月或者几年的人都很难重归于好,又何况是各自忙碌很少见面的15年呢。

希望这一次,给他们是所有人真诚的祝福。

你看,爱情还是存在的。

路途坎坷15年,还好尽头是你。

传言称,恋爱初期两个人很穷,但却甜蜜。言承旭像很多小男生一样,存钱给林志玲买她喜欢的礼物,带她去喜欢的日本小王子博物馆旅行。

之后言承旭因出演《流星花园》爆红,两人的恋情不得不转到地下。但他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走红而对这段恋情有所怠慢,他仍旧对林志玲有十万分的喜欢,会乔装去看她走秀,会偷偷送她花,并在事业上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她。

2005年,因为林志玲手机送修,两人的浴袍照曝光,恋情浮出水面。

2007年,林志玲拍戏坠马,言承旭火速赶到医院。

2010年,媒体爆出两人正式分手

这些年里,两人被爆出无数次绯闻,但很少再正面回应。

记得当初《我的少女时代》宣传时,扮演林真心的林志玲在台上时,大屏幕背后是言承旭说,“好久不见。”

有人开玩笑说,言承旭这么久不换发型,就是为了林志玲老了还能认识他。

林志玲和言承旭在同一年分别做客快本。

先是林志玲在何炅读到言承旭的恋爱回忆录里那段话时红了眼圈。

公主生病的时候王子在打仗,王子说他不管了,他要放下战争要逃亡要去看公主。但是战友说,外面枪林弹雨所有人都在看你的动静,你现在去是自投罗网。

王子还是逃了出去到了公主的地方,推开门,哽咽着连对不起都说的支离破碎。他连怎么抱她是最好的姿势都弄不明白。

终于跪下来大哭,女孩也哭了,她不明白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

不仅如此,在另一个访谈节目里,当现场放上言承旭照片的时候,林志玲失控得当场落泪。

而言承旭在被问到同样的问题时,他说,“是我不够好,不够成熟,太过孩子气,我不敢让她等我长大。”

九把刀说,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远男孩成熟。

陈翔也在《亲爱的客栈》里说,只要两个人一起长大了就好了,但问题是,没有多少人能一起长大。

而如今,他们终于在受过了那么多年的折磨后,又走到了一起。

多少人连重新来过的机会都没有,连再见一面都不可能。

这是我们听过,关于爱情最好的消息。

不是每段感情都有重新来过的机会的,不是每个人都还有机会去珍惜从前错过的人。很多人一但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电影里多的是大圆满结局,可生活里更多的是遗憾

试想,有几个人会在一年一年里不离开呢,会保持那颗还有你的心,会在兜兜转转里还是爱你

我们一生要遇见那么多人,要离开那么多人,又怎么能保证分开的两个人心里都还有彼此呢。

朋友爱了前任9年,可对方早就有了另一个喜欢的人。她说,“我准备放弃了,我不能再等了。”

这才是生活最残忍和真实的部分。

而那些心里都有彼此的两个人,真的太少了。

那句“不如我们重新来过”,有几个人可以说。

如果还有机会,如果还有可能,抓住你爱的人的手。

让我们再爱一次吧,不要再走了。

晚安,想梦见你。

  往 期 回 顾

我不想再一个人了。

你和喜欢的人聊天记录最甜的一屏长啥样?

男生眼中女朋友作的等级。

郑爽:不要活成一个自卑的女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