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宽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心宽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2017-11-10 19:09:13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心宽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现如今,很有些人总感觉自己活得很累,这不过是因为他们太计较得失和成败。在生活中吃了一点亏、受了一点委屈,若不立即争个高下,似乎就被视为懦弱的表现。其实,生活中哪有那么多非得一决高下的事情?我们与他人的许多计较、误会、怨愤,无非是一些鸡毛蒜皮无足轻重的小事而已。只要你不过份情绪化的放大,都是可以忽略和无视的。

  我们常说,做人留有余地,待人不必太苛责。想要别人在关键时刻帮到你,莫过于平日里,我们就要把心放宽一点,格局放大一点,眼光放长远一点。只有你真诚地对待别人,才能收获同样的善意。

  有时候,我们看似在宽容别人,其实也是在放过自己。当你把心打开,去接纳已经错过美好珍惜可以拥有的一切,你的生活自然也会变得简单轻松快乐

  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宽容是一种看不见的幸福。宽容更是一种财富,拥有宽容,是拥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宽容和忍让是人生的一种豁达,是一个人有涵养的重要表现。

  “量大好做事,树大好遮荫”。无论对亲人朋友,还是对陌生人,都多一份理解和宽容,少一些咄咄逼人,多一份反躬自省,少一些挑剔苛责,你必会收获更多的好运和善意。心宽的人,无论走到哪儿,运气总不会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