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言承旭:兜兜转转,还在原地等你的人真的不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言承旭:兜兜转转,还在原地等你的人真的不多了

2017-11-13 23:30:13 作者:林熙 阅读:载入中…

言承旭:兜兜转转,还在原地等你的人真的不多了

点击上面蓝字 林熙 ▲ 订阅

“有些人穷尽一生都只爱过一个人,

有些人错过了一次就孤独终身。”

1.

双十一刚过,言承旭和林志玲就传来了复合的消息,有媒体拍到,本月10日言承旭独自飞往马来西亚,和林志玲同住一家酒店,全程小心翼翼。

接着就有网友爆料,光棍节当天,在健身房偶遇了穿情侣装的言承旭和林志玲,而更让人激动的是,言承旭就这一事当天给出了正面回应,称: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看到了报道,希望大家给点空间。

今天林志玲就此事也有了回应,称:“not yet,just get in touch。”但不管怎样,网友们还是纷纷送出了祝福。

兜兜转转爱的还是最初的你,在一起吧,人生那么短,好好握紧彼此的手,再也不要放开。

不得不承认,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我都特别的感动。我们都知道,结束掉一段感情也许很简单,但要相爱的两个人重新再回到起点走下去有多难。

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气再爱一次,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你回头。重要的是你还爱,而他还在。

兜兜转转,那个始终在原地等你的人,其实真的不多了。

2.

言承旭和林志玲情缠14年,两人相识于模特时期,曾被媒体拍到一起看电影,回男方家过夜,亲密浴袍照等,才被坐实了恋情

据说当年林志玲发生坠马意外时,言承旭曾去探病,公众称赞两人为“王子与公主。”

可这样一段原本甜蜜的恋情,却在2006年的时候双方宣布了分手,外界感叹遗憾的同时,粉丝们却一直高喊着复合。

只可惜两个人始终都没有跨出第一步的勇气,记得言承旭曾在一本书上感性的写道:我让她离开,是因为我真的很爱她,你如果真的很爱过一个人,应当就会了解。

很多人猜想言承旭笔下的那段感情,就是他跟林志玲。

相信哪怕分手多年,言承旭一定还在心里默默的爱着他的公主,所以才会在提到她的时候,不停的和别人说,她有多好。

这让我想起了胡歌和薛佳凝的爱情,胡歌也曾在谈起过前任时,抹着眼泪说,她真的是很好。

我们总是在错过自己最爱的人,因为一些难以控制的小情绪,因为一些性格上的小摩擦,因为一些难以释怀的过往。

我们总是在失恋的时候,一次次的安慰自己,未来的路还很长,总会碰到更好的人,可到了最后,在心底念念不忘的那个人,还是她。

3.

很多人在拥有爱情的时候,一旦觉得痛了,就习惯性的松手了。

记得我有一个兄弟,经常和我抱怨女朋友的各种不好,性格差,脾气暴,不懂得在男人面前小鸟依人,让他觉得特别的难受,特别的没尊严

他无数次想过分手,却不知道该如何向女朋友说出口,因为怕她哭,怕她闹,怕她纠缠着不放。

朋友说,每一次和她吵架,她都是又吵又闹的,脾气大的要死,虽然最后我们还是会和好,但是真的很累。

我说,那你女朋友一定很爱你,很依赖你,虽然有可能用错了方式。

朋友问我,为什么。

我说,当一个女生会对着你哭,对着你闹,但仍旧不想和你分开的时候,她一定也像你一样难受过,可是最后,她还是选择了继续爱你。

朋友说,那她完全可以把她的性格,脾气改改啊。

我说,要知道,没有一个人是完整的,我们有自己的个性,自己的想法,不可能默契到两个人完全一样,很多夫妻磨合了一辈子,回头才发现儿女都已经长大了,自己也已经变老了。

如果现在就放手的话,那么你也许很难再找到一个像她那般爱你的人。

别忘了,爱是奢侈品,很多人寻寻觅觅一生,也未必能遇到。

4.

薛之谦的《刚刚好》里有一句歌词,我觉得特别好,他说,用力爱过的人不该计较。

毕竟,我们能在一起,就已经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也许老天总是爱跟我们开玩笑,两个明明相爱的人,却要在某一天分开,一次次的擦身而过,冷漠相待。

最后谁都没有勇气回到从前,任凭时间一点点的从指缝中溜走,嘴上说得洒脱,骨子里依然忘不了放不下。

有些人穷尽一生都只爱过一个人,有些人错过了一次就孤独终身。

我想,人生没有几个久别重逢破镜重圆,如果有,那就好好珍惜吧。

- 寻寻觅觅,你还是我最爱的那一个。

- 希望这一次就是我的一生。

 

- END -

往期文章回顾

世界上最让人底气十足的事,是被偏爱

史上最好的女友,网购24件东西23件都是送男友

你总要等一个,爱你宠你关心你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