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听,路上的风景都没有你好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你听,路上的风景都没有你好看

2017-11-14 00:30:58 作者:南有先生的读者们 阅读:载入中…

你听,路上的风景都没有你好看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

晚上好,我是南有先生。昨晚一时兴起,在我们“一起睡旅馆”微信读者群里看到大家聊天,有个读者说了一句:我们没有什么不同,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于是我跟着打了几行字,变成了——

“我们没有什么不同。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天亮时我们从同一张床上醒来。我想过我们如果有不一样,那就是我们的爱不一样,因为我爱你比你爱我多一点点。”

随后我在公众号这里发了张图片说:以上。真希望能有一个跟我一样浪漫的人,把这些浪漫的文字写给我看说给我听。

想问问大家,你的人生截止到现在,你所听到过/和别人一起做过你认为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当时你或者对方说了什么让你觉得特浪漫的话?

收集到了很多浪漫的片段,今晚把部分精选的留言分享给你们,希望那些人生中难忘的心动,让我们次后的人生依旧充满美好

路上的风景都没有你浪漫

(读者留言)

@阿笙

2016年12.24正式认识,2017年1.14正式在一起,2017年11.10正式分手最感动的事两件。第一次去他的城市,他翘了课坐了很久的车来接我,下车的第一瞬间看到他,觉得再累都是值得的。

第二次他来我的城市,因为是半夜的航班,我瞒着他下了夜班去机场接他;看着他的航班一点一点接近到站的时刻,看着他从楼梯上一步一步像我走过来,觉得那么久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刘能爱广坤

男朋友在一个城市上学,可是家不在一个地方,寒暑假都见不到,今年暑假有一天晚上我们俩打电话,他让我看一眼月亮,他同时也看,我们看到的是同一个月亮,好撩人。

@Crush.

在我小时候,听到我妈妈告诉我,在情人节那天,看到街上很多情侣走在一起,女生手里都抱有玫瑰。然后妈妈想让爸爸也送她玫瑰。可是爸爸走到热狗摊那里给妈妈买了一根火腿肠。

妈妈说这话的时候嘴里都是抱怨。可我知道当时的爸爸肯定是想要先给妈妈好的生活。然后玫瑰百合这些都会有的。我听过最浪漫的一句话是声声慢中的那句经典台词: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任家小燕

浪漫的事儿嘛嘻嘻,南有,不知道暗恋算不算呀大学那会儿偷偷喜欢刚毕业来任教的财务管理老师。 可惜,带了一学期就成为别人家的老师了,然后我经常趁自己没课的时候偷偷跑去别人班听他的课,别班的课虽然听不懂,但就那样静静地坐着,拖着下巴看着他。

阳光柔柔的照进来,打在他的脸上,也照进了我的心里,感觉整个世界都那么温柔那段回忆。直至大学毕业,直至如今,回想一下都好是浪漫,好是甜蜜,尽管他什么都不知道。

@暮霭

和喜欢的人一起去旅行,去感受一个陌生城市的风土人情,但其实最美好最浪漫的是身边的那个人。和对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浪漫的。

@蔚蓝

我希望多少年以后问过的问题,还是同样的答案。那是她对我说的,也是我之前对她说过的话——如果你问我,你爱我吗?我依旧会说,爱。

@杨家千金

我见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高中冬季运动会的时候,一位女生参加800米比赛,她在跑道跑,她男票在跑道外一边跑一边为她加油。

@红

我是艺体生,学美术的。我在家里学美术,他在外地学美术,我们每天只能靠聊天来传达感情。有一天我特别想他我告诉他了,结果第二天早上他给我打电话跟我说,懒猪你还去不去上课了!我说去!

我起晚了,然后他说快下楼,我给你买了早饭。

嗯,他坐着凌晨的车,来我家楼下等我两三个小时,然后送我去上学。

@Lina

恋爱几个月的时候他接我下班回家,我突然问他你最宝贝的是什么,我以为他会说是他的模型,或者工作什么的,但他毫不迟疑的说是我。

当时外面霓虹闪烁,我突然很感动,现在我们孩子五个月了,我是内蒙古嫁到武汉的。

@圆滚滚

南有先生,您说浪漫的事我首先想到的是这个呦!高中的时候由于种种原因抵抗力特别弱,高二的时候我起了二次水痘。我担心她(我的闺蜜小雪)会被我传染。

在她第一次看过我以后我不想让她过来陪我了,可她态度很坚决,“没关系啊,大不了就是你传染给我,我再传染给你我们永远也好不了嘛”。

那一刻,刻近了我的心底。她每天带着有趣的故事、好看的电影来陪我,度过漫长的半个月。现在我们仍然不在同一个城市上学,心却一直是在一起哒!心跳多久闺蜜多久。

@平淡幸福

当年初恋男友说:“你知道我想你的时候会做什么吗?我会在纸上写你的名字,一直写,一直写,直到写满你的名字,才可以想你不那么强烈。”不过最后我们无疾而终。

@青青

他是和我闺蜜一个村的,是因为我闺蜜才认识的。那时候我们才上初二,有一次他请假出去了,给我闺蜜打电话说问我要不要带什么东西,然后我就没好意思说嘛,他回来就给我带了一个心形的那种很大的棒棒糖。放了很久都没有舍得吃/::>。

现在想起来就是最美好的回忆,我们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很简单的一件小事我记了五年。因为我后悔了,才会把这件小事记得那么清楚。现在想来我可以为他做任何事,现在想来只有他可以给我这种感觉。

@虈璇

我觉得最烂漫的事情就是遇到他,喜欢上他,爱上他,最后最后成为他一生的伴侣。我想借此平台对他说:“骚年,我爱你!感谢你给我这份爱情,让我相信爱,并有勇气去爱你”。

@这里没有天使

大二的时候喜欢的一个学哥,家里就住学校前的路口上,每天中午都是1点10左右往学校出发,我就和同宿舍的两个小伙伴每天都在路口等着他出现,然后跟在离他10米远的身后回学校。

我升大三那年,学哥离校实习,我鼓起勇气向学哥表白我喜欢他,他说,我知道。

@叶叶叶

那晚的各安村很安静,月光很美,红酒很醉!阳台上,在我身后拥抱我的你,在我耳边轻轻说:甜妞,以后我来保护你!不是甜言蜜语,明白你也是相见恨晚的感触!

每个人,生下来就开始经历着以后所谓的故事,缘分让彼此相遇,珍惜让我们懂得相遇相知相爱的难能可贵未来的路,不管怎样,我都会和你一起坚定立场,为爱努力

@王大雪

这个冬天,我和黄先生还没确定关系,晚上微信聊天无意说想吃冰糖葫芦,半夜他满大街的找然后给我送了过来。嗯,今年吃的第一串糖葫芦。

@王慧

最浪漫的是,在内皮尔的Hawks bay,晚上躺在沙滩上看星星。突然就看到了流星,好兴奋。黑洞洞的海面,剧烈得有些恐怖的海浪声,空无一人的海滩。当时跟他只是第二次见面,却感觉非常契合。

@王叔

听到这个词,我大多的幻想还是停留在了家庭亲情上面吧,在我这20年的记忆里永远记得。那时候,我突然高烧40多度醒来的时候妈妈和爸爸居然都在医院陪我,还有妈妈熬的粥,还有她买的柿子饼,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只记得我睁眼她们看我的画面,真的特别幸福!

那是我离开爷爷奶奶后,和爸爸妈妈生活里最幸福的一件事!我把它认为我生命中意外的浪漫!

@

最浪漫的大概是,喜欢的人在我18岁手写18张明信片寄给我。从一岁到十八岁,用的他最喜欢的五月天明信片,附赠了巨幅海报,JUSTLOVE IT的文件夹,SR的笔。

后来啊,我发现少了14岁,嘲笑他不会数数,他说:“那我还你啊,18岁以后都放在我这里好了”。

一直觉得手写的东西很珍贵,最开始的情话也很好听。今天看到一句话,晓看天色暮看云,也很浪漫。

@思思

看到好吃的想带你吃,看到好玩的想带你玩,看到身边空的座位希望坐的是你。这是我最近听到最心动最浪漫的话。

@Dannii

那一次我们去旅游,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那天我们走着走着,因为热,我突然说了句要是有杯星巴克的焦糖咖啡星冰乐那该有多好啊!

下午的时候我睡了好一会,起来时发现床头柜上摆放着一杯超大杯的焦糖咖啡星冰乐。后来我百度查了一下,发现最近的星巴克得要开车80多公里……

@一个扎铁的可爱.

有一天啊,我在他的床上午睡,因为有一到秋冬季就手脚冰凉的毛病,基本上睡下去是凉凉的被窝,起床还是凉凉的被窝。

那日我迷迷糊糊间感觉有人在用手唔我的脚,等了一会稍热后,又轻轻的替我整理好被子,塞的严严实实不露一丝风。

挺小的一件事,但是温暖了我好久好久。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