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0%的男人喜欢这8种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90%的男人喜欢这8种女人

2017-11-15 21:00:15 作者:白兰花 阅读:载入中…

90%的男人喜欢这8种女人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 和白兰花Michelia一起去体验未知的人生

文 | 白兰花 · 主播 | 阿源

背景音乐:《忘了我也不错》王心凌

如何成为一个在异性面前有吸引力的人,是每个人都会感兴趣的话题。对于男人而言,不同的人或许会有不同的标准,但总有那么几条是符合大部分男人的择偶标准的,而这些也确实是每个成功女人应该具备的品质。那么男人究竟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

自尊自爱的女人

自爱者人恒爱之。女人在关爱别人之前先要学会爱自己。一个不懂得疼惜自己,没有能力照顾好自己的情绪,甚至会厌恶自己某些所作所为的人,有什么能力和信心去爱别人呢?

只有好好爱自己,才会有时间、精力、心情去好好爱他人,也只有这样的女人才会最终赢得男人的爱和尊重。如果一个女人不懂得自尊自爱,那就不配得到别人的爱。

气质的女人

漂亮的脸蛋只是一时的,最终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逝去。女人要想获得持久的美丽,必须从气质上提升自己。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就是一种提升气质的好方法。

如果你愿意把平时追剧、打麻将、闲谈的时间节省下来看书,并且能使其成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那么相信不久的将来,你就会发现自己身上的改变。一个举止优雅,行为端庄,谈吐不凡的女人,总能赢得很多男人的心。

独立自主但不强势的女人

男人其实并不喜欢那种毫无主见,又没有独立能力的女人。恋爱的时候可能会有点新鲜感,但如果是成家过日子,就会综合考虑很多问题,而一个独立性差,没有主见的女人,给不了男人任何帮助,只会让他们觉得是负担。

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个“贤内助”,能够对他的事业、生活、甚至是品格都造成积极的影响。当然他们也不会喜欢太过强势的女人。所以聪明的女人懂得拿捏好什么时候展现自己强大的一面,什么时候显示自己柔弱的一面,这样的女人也更惹男人疼爱。

善良温柔的女人

 

不管男女,择偶标准里最常见一条必然是善良。男人更是希望自己能找一个善良的妻子,因为她们更懂得孝敬父母、关爱孩子,这对整个家庭而言都是一件幸福的事。

男人也渴望自己的妻子温柔体贴,因为很多时候他们也是脆弱的,也需要女人的关心和爱护。这个时候如果你能安静地抱抱他,哄哄他,或是跟他撒撒娇,就会让他感到特别温暖

善解人意的女人

女人是一个家的定海神针,家庭的和谐稳定很多时候需要女人去协调。面对夫妻关系、子女关系、婆媳关系的时候,很多时候一句话不留神都可能会惹出一场家庭矛盾。

对待自己的家人,尤其要学会善解人意,比如对待老公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尽量理解包容,至少不要做得让老公难堪,而老公当然也能感受到你的用心良苦,这样的女人往往也会得到男人的爱与尊重。

知足常乐的女人

每个人对于幸福的定义不同,追求大富大贵和平安是福,本没什么高下之分,关键看你能否感到满足。人的欲望是无限的,盲目地追求不切实际的东西,就永远无法得到幸福感

懂得知足才是健康的人生状态,努力进取,珍惜眼前,乐观地把握每一天的生活,不和不切实际的欲望纠缠,就算是粗茶淡饭也可以快乐生活。一个懂得知足的女人,不仅自己可以活得轻松愉快,还能给家庭带去更多欢乐

能创造生活乐趣的女人

善于创造生活乐趣的女人往往都有敏锐的观察力,她们善于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和快乐有关的元素及时分享给家人。

她们能够绘声绘色向家人描述自己遇到的有趣事,能够及时发现老公和孩子身上的优点并加以赞扬,能够时常发现好玩的去处和好吃的食物并分享给家人。这样的女人,一家人都离不开她,简直就是家庭欢乐的源泉。

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女人

女人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早起早睡,少吃不健康食品,适当锻炼身体,这首先是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

其次,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会对共同生活的家人造成很大的影响,如果你的生活习惯不好,就很有可能会影响自己的家人,最后导致一家人都过上饮食起居不规律的生活。

因为女人往往更细心,更注重细节,更懂得什么是精致生活,所以在规划家庭饮食起居上显然也比男人更得心应手,影响也要大得多。因此,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对于整个家庭来讲,都意义非凡。

聪明的女人,懂得选择合适的男人,也懂得如何让男人欣赏自己。以上八种女人,基本上俘获了90%以上男人的心,你是哪一种呢?

- 作者:白兰花Michelia,职场女性热爱生活,崇尚简洁。善于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ichelia(ID:nvrendds)

-主播:阿源,白兰花Michelia签约主播,声音是颗安眠药,我愿伴你一起入眠,好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陪你共度漫长岁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