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陈世峰:正义在为你的死刑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陈世峰:正义在为你的死刑努力。”

2017-11-16 18:31:04 作者:茶二 来源:茶二姑娘 阅读:载入中…

“陈世峰:正义在为你的死刑努力。”

hey,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茶二暖心拳丨爱自己

01

陈世峰承认杀人,又一条牵动人心的热搜。

江歌案律师大江洋平称,陈世峰已经承认有杀人事实,但杀死江歌的刀并非自己准备,而是对方防身使用。他们将努力满足江歌母亲的愿望,在法庭上为陈世峰判处死刑做努力。

律师称,陈世峰的最新供词是,“杀死江歌的刀是江歌带着防身的,他不是蓄谋杀人。”

据说陈的律师将以此为突破口为其减轻罪刑,但我相信法律的公正,相信陈世峰死刑请愿书上的150万签名,相信法网恢恢,更相信正义不会缺席。

爱默生说,你的善良必须有点锋芒。

江歌不是陈世峰的第一个施暴对象,大学时期他就曾施暴自己的前女友,只是那个女孩比较幸运,没有付出生命的代价。

江歌的善良让人心疼,同时也引发思考

善良永恒正确,但一定不要以将自己置于危险境地作为交换,没有什么比你的生命更珍贵

所以,女孩儿们该如何保护自己?

02

你的善良要三思而后行

有时候危险就在身边,而你浑然不自知。

谁能想到,因为和前女友吵架,陈世峰会杀死一个和自己毫无瓜葛的女孩?

江歌的善良让人心疼,同时也告诉其他女孩:不要将对朋友信任无限放大,她友善温和,不代表她不会给你带来其他危险。

无论你对朋友多友善仗义,都要在确保自己安全的状态下进行。

避免和负能量爆棚、内心阴暗的人单独相处。

刘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刚认识陈世峰时觉得他人挺好挺客气,斯斯文文的。

后来的交往中才渐渐发现,他性格阴郁、很消极,喜欢抱怨,憎恶所有的人。

深陷负能量世界的人,心理上都存在一定问题。

他们情绪多变、阴晴不定,很可能因为你的一个小动作一句话就暴怒,引发不可想象的后果。

所以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请务必远离。

远离有暴力倾向或施暴前科的人。

陈世峰前女友曾说,被施暴后她试图报警掉监控,但此事被学校压了下来。

我们无法让危险的人变得不危险,但至少可以做到远离危险。

会对身边人实施暴力的人往往情绪易怒、暴躁,他们平时可能温如玉,但一旦有过暴力倾向或实施过暴力,难保以后不会再犯。

因此,无论实施暴力的时候有没有得逞,务必远离有过施暴倾向和前科的人。

提高危险意识、增强体能,常备防身用品。

和对方发生口角或冲突时要有危险意识,往最坏的可能去想,第一时间想办法逃离。

条件允许的话,参加一些跆拳道、擒拿类课程,学习逃生技巧,同时增强体能。

如果做不到,出门在外携带防狼喷雾等防身用品,这样至少在危险靠近时,可以为自己争取一个逃脱的机会。

03

最后,想对女孩们说:

在对别人善良和仗义之前,请一定保护好自己。

哪怕你身边的绝大多是真善美,也不要疏忽角落里的假丑恶

无论何时何地,常备防人之心没错。

这是个你不拿起剑也会腥风血雨的江湖,愿你练就一身武艺,却无用武之地

最后的最后:

我们一起等待,正义给陈世峰地狱的裁决。

茶二往期精彩推荐

➤ “我从来不搞处女。”

➤“为了分手,我打了110报警。”

 孩子谁的。”“不知道。”

➤ “我女朋友一个月2次大姨妈。”

bye,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2017.11.1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