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聊天攻略 | 如何化被动为主动,拉进你和异性的距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聊天攻略 | 如何化被动为主动,拉进你和异性的距离?

2017-11-27 18:30:11 作者:许家瑜 阅读:载入中…

聊天攻略 | 如何化被动为主动,拉进你和异性的距离?

[遇到对方提起了一个你完全不想接的话题,不要急着反抗,而是轻巧的把对方热衷的话题连接到一个很生活的方向,就行了。]

 ◆ ◆

文 | 许家瑜

编辑 | 保爱(ID:baoai85)

生活中不难发现,男女两性沟通的鸿沟很早就已经出现。男人围在一起争论社会政治、体育等,而女人喜欢家长里短、娱乐明星、电影电视……

为什么我们聊天时喜欢将男人和女人分开呢?这全因为男人和女人钟爱的话题,争论的风格大相径庭

我们该如何把这种不同转变为可以俘获意中人芳心的技巧?今天我就带大家学习怎样才能用谈吐迷住异性,一起看看哪些话题能吸引他/她。

了解异性话题

尽管有无数人否定这一事实,但是男人和女人青睐的话题的确不一样。

通常情况下,女人的言谈以人为中心,而男人则以事物为中心。

男人喜欢谈论汽车玩意、工具——比如它们如何制造、如何运转、如何修理、效果如何、如何控制等。

智商较高的男人还会扩大“事物”的范围,让它涵盖看法与观点,但他们讨论的仍然是观念如何运作、如何修正、如何影响世界以及他们能对观念拥有怎样的控制力。

男人交流事实与观点时就像打牌,他们喜欢玩“谁能胜过谁”的游戏,就像纸牌游戏“比大小”一样。

男人的高谈阔论有竞争的一面,不建议女人模仿。但是,女猎手们,如果你能多了解体育、政治、汽车和电脑,那么与男人相谈甚欢的机会就会增加哦。

男士们,为了让女人爱上你,你要像男人一样装束、一样工作、一样行走、一样讲话——但是,心思要像女人一样细腻,巧妙地谈论那些能吸引她的话题。

当你谈论女性擅长的幽微灵秀话题——臂如对人与情感的洞见时,别怕自己显得阴柔。成为女人心目中谈吐高妙的万人迷,绝不会削弱你的男性魅力,而只会显得你的人生经历丰富多彩,更加引人入胜

女士们,为了让男人爱上你,你要像女人一样打扮、一样微笑、一样芬芳、一样谈吐——但是要像男人一样思考,聪慧地谈论那些能够吸引男人的话题。

把握沟通的时机与阶段

第一,聊天前期不跪舔

在我们和对方聊天的前期,不要过多暴露需求感。宁可聊天中断,也不能去问问题,更不能跪舔。

聊天前期时,我们的态度与框架尤为重要,特别是前20分钟,如果你能抢先成为到提供话题的输送价值方,对方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中都认可你的价值。

当我们扛过了前期最艰难的时刻,TA会感觉你和身边那帮“妖艳贱货”不一样,会生出想要了解你的念头,甚至会主动问你问题、帮你提供话题。 

第二,聊天中期适当地打压

到了聊天中期,一定要学会适当的打压和否定对方,你越否定TA,TA越想证明自己。

大家回忆一下,在什么情况下,才会努力的证明自己?

没错,当你面对各方面能力都高于你的人时,你才会这么做。

潜移默化间,你的身份已经在不自觉的高于他。

当然,我们的打压与否定一定不能太刻意,需要在聊天过程中穿插进行,更不能变成人身攻击。最好能把对他的打压与调侃结合起来,比如:“你好自恋啊,你想多了吧……” 

第三,聊天后期多拒绝

懂得拒绝的人往往更有原则,更有标准,而这种特质对异性的吸引尤为强烈。

为什么拒绝能产生吸引?

认真回想一下,平时在什么情况下才会拒绝别人?

没错,当你不缺的时候,你才会拒绝。

那么在和异性聊天时,也是如此。拒绝他们的暗示,也能侧面展示出你不是一个心急的人。

如果我们仔细回忆,就会发现,很多成功人士几乎都是有自己标准与态度。

如果你能给他营造出你是一个有标准、有态度、敢于说不的人,他对你的好感会瞬间上升好几个档次。

在实际与异性的沟通聊天中,掌握一定的话题,把握时机是必要的。但最根本的还是个人的学识内涵,这才是沟通的干货。

推荐阅读

不幸福婚姻该不该继续?这是我见过最好的答案!

【案例分析】恋爱多年遇出轨危机,想成功挽回男友,做好这4步是关键!

幸福的婚姻如何经营?值得恋爱男女阅读,更值得已婚夫妻阅读!

怎样摆脱负面情绪,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人?

男人在什么情况下,会和一个女人建立亲密关系?

注意!这17个问题,可以帮你找到TA出轨的蛛丝马迹

你为什么无法建立长久的亲密关系?| 关于爱情保鲜的4点建议

怎样吵架才可以越吵越爱?健康的争吵一定要做到以下10点

本文由保爱出品  |  原创精品  |  转载注明出处

内容推荐 投稿 新媒体商务合作 可发邮件至:baoai@szbaoai.com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保爱唯一官网,系统将为您分配专属分析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