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神书,相比于《启示录》《结网》等书实用性更大,详细讲解了在校生该如何为互联网产品岗做准备,方向准确,照着书上要求老老实实准备可以直接甩开其他人一大截差距,对于想去互联网产品岗工作的应届生都可以买一本看,照着书上的规划来学习。
第一块讲了产品岗的常识,相比于其他书,本书讲的接地气很多,直接针对现在互联网产品岗的情况。让同学有初步了解。
第二块讲了为了进互联网可以在学校做什么准备,有很多方案,大一大二学生可以自己酌情选择。
第三块是最核心大块,讲简历面试笔试等全套求职攻略,因为本书讲解系统,比去网上看零散的回答要有用很多。
总之该书可以作为大学生互联网产品指导书,指引方向。遗憾的是我看到这书时间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