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拿产品offer而言,很多人说产品经理实习才是最重要的,其实不是。实习是面试的敲门砖,通过实习,可以积累产品知识和实践,但这些只是面试的原材料,而非结果。
找产品工作的真正的重点,其实就在三轮面试(专业面、Boss面、HR面)共计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里,你怎么清楚地思考面试官所提出的问题,并给出有条理、有逻辑、有思想的答案,从而在短时间内赢得面试官的心。
这本书最大的优点在于,直抵面试核心,通过70道全真的产品笔面试题目的详细讲解和分析,能够让我们在实践中真正学习和思考:该怎么去最好地回答面试官所提出的一个个问题,展现我们的思考能力和产品思维?
列举一支笔的20种用途、用互联网思维来设计一把椅子、3个月做一款厨师上门O2O业务、列举有道云笔记的3个优化点,这些题目,都非常开放,非常有趣,也深深地源于我们的生活,非常地典型,非常地有代表性,看起来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