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发现老公有婚外情 他不自责反而埋怨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倾诉│发现老公有婚外情 他不自责反而埋怨我

2017-12-02 12:01:06 作者:杨孜 来源:知音 阅读:载入中…

倾诉│发现老公有婚外情 他不自责反而埋怨我

来源:知音网  编辑:杨孜 图片:东方ic

版权声明:本文为知音网原创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老师

你好!

我跟老公通过网络认识,当初我们几乎每天都联络,渐渐地熟悉之后,就约着出来见面。他对我一见钟情,可是我看不上他,虽然他是做生意的,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可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后来他天天守在我家门口,又是送花又是甜言蜜语,我很快就沦陷了,答应跟他交往。

相处一年多后,在家长的催促下,我们领了结婚证。孩子出生后,老公的生意做得很红火,他跟我商量,让我辞职回家做全职主妇,这样他就可以全心全意在外打拼。经不住他的软磨硬泡,我答应他辞职回家。

儿子上幼儿园时,老公把生意重心放到了外地,这样他不得不把我和孩子留在家里。我提出跟他一起到外地,他不同意,他觉得那边条件不好,担心我过去会受委屈。我觉得老公说得很有道理,只好妥协。

想不到老公到了外地后,跟女下属产生了感情,还背着我给她买了房子。自从跟那个女孩好上之后,老公无心打理生意,公司业绩一落千丈,跟他合伙的朋友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把实情告诉了我。

我压根不相信这一切,直到我亲眼所见,才被动接受老公出轨的现实。但是老公却不以为然,他没有因为背叛家庭而愧对于我,反而拿我跟那个女孩做比较,说她如何独立、自信,在他眼里我变得一无是处

我跟老公深谈过,只要他愿意回家,我还是会重新接纳他。没想到他说放不下那个女人,让我装作一切都没有发生。我做不到跟别人分享丈夫,有了离婚的想法,但又怕离婚对孩子造成伤害,我该怎么办?

知音网情感咨询师回复:

你好!

看来你老公陷得很深,不然也不会舍得下重本给她买房。此时的你想要他立刻回归家庭确实是件难事,既然这样何不洒脱放手,成全他们。如果婚姻的内核已腐烂,却拿孩子当做挡箭牌,借此拴牢另一方的身体,那可怜的孩子不过是被你绑架的肉票,成了用来交换空壳家庭的牺牲品。

老公拿你跟情人做对比,觉得你处处不如她。这是因为你老公喜新厌旧,一旦新鲜感没了,在外面遇到个对眼的女孩,都能牢牢吸引住他。

既然他死不悔改,就让他在事业生活中碰碰壁,为了一个破坏家庭的女人竟然荒废自己的生意,这是多么愚蠢的做法。你愿意原谅他,作为妻子,你已经做到仁至义尽,他不知好歹,硬要往死路上走,你是拦不住的。

之前听过一句老话,变心的男人十头牛都难拉回来。他现在是鬼迷心窍,你做任何努力估计也不会有效果。长期分居致使你们婚姻出现危机,何况他身边又出现替补的人员,离开他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

商务合作请联系QQ:2916006726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