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让我们的意志向祢委身,得胜肉体的私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让我们的意志向祢委身,得胜肉体的私欲!

2017-12-03 21:02:25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让我们的意志向祢委身,得胜肉体的私欲!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罗6:12-13】所以不要容罪在你们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们顺从身子的私欲。也不要将你们的肢体献给罪作不义的器具。倒要像从死里复活的人,将自己献给神。并将肢体作义的器具献给神。

  亲爱的主,我们的膀臂和依靠,我们感谢赞美你,因你将我们从罪恶里救赎出来,使我们蒙恩称义,使我们重生得救,使我们活在祢恩典之下,而祢的恩典不是昙花一现,乃是一生之久。

  主啊,如今活在我们身子之内,有追求祢的灵性,也有肉体的私欲,我们有属灵的需要,也有着肉体的欲望,那肉体的情欲要让我们随从世界的法则,但灵性的呼唤让我们追求圣洁远离罪恶,祢告诉我们:不要容罪在你们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们顺从身子的私欲。也不要将你们的肢体献给罪作不义的器具。所以主啊,恳求祢给我们智慧分辨欲求与需求,给我们能力意志抵挡私欲而得胜,我们实在容易放纵自己,我们的冲动,我们的蛮横,我们的不顾一切,已经让我们吃过太多苦头,我们的欲望好比渴了喝盐水,越喝越渴,越渴越喝,越放纵越渴望,越渴望越放纵,但是结果就是坏了身体,死了灵性。

  主啊,当罪恶在我们身上作王是多么可怕,它不会体恤我们的软弱,不会顾念我们的需要,它会的只是把我们一步步带到死的网罗里。

  主啊,主啊,恳求祢再次搭救我们,唤醒我们那无知愚昧的心,赦免我们一切的过犯,从前我们看重自己的私欲超过了祢的荣耀,我们顾念自己的需要却忘记了祢的恩典和拯救,现在我们认识到自己的过犯,我们承认自己的罪行,我们不愿再顺从私欲,只愿顺服从祢而来的话语。我们邀请祢作我们的王,我们的主,因为只有祢知道我们所需,只有祢真正怜悯我们的软弱,只有祢能让美善的果子在我们身上结出。

  主啊,让我们像从死里复活的人,将自己献给 神,并将肢体作义的器具献给 神。让我们的意志向祢委身,靠着祢的恩典能力胜过私欲罪性的萌动,愿主使我们得着完全的释放,继续保守赐福我们,使我们平安使我们丰富。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亲爱的弟兄姐妹,请为刘宁姊妹的母亲(张美兰)祷告,2015年因心梗造成心衰,心功能降低,昨天7.00连续心脏失颤,又重新带上呼吸机,恳求主耶稣怜悯看顾!——冬听雪

  2017.12.03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