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旗开得胜之开课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旗开得胜之开课第一天

2016-07-16 作者:赖霞媚 来源:赖霞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旗开得胜之开课第一天

  这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曦景社会实践队在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县大山江镇那孔小学开课的第一天。

  早上八点整岭南师范学院队员与那孔小学学生拉开了开班仪式的帷幕。那孔小学校长和曦景社会实践队队长分别发表了讲话。那孔小学曾校长一方面强调了曦景社会实践队队员在十天社会实践支教中应该既要在教学上对那孔小学学生付起应尽的责任又要在安全教育方面给予他们应有的指导。最后校长对曦景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愿,并预祝岭南师范学院曦景社会实践队取得圆满的成功!队长发表讲话主要针对接下来九天队伍的支教,调研 ,宣传 文艺表演等工作的安排与展开。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生由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将回各自的教室,然后开始开展主题班会的。各班班会的主题分别是学的开心,玩得愉快;承载梦想勇敢拼搏;积极向上等。个人作为一二年级的助理班主任,对一二年级的学生学习情况与性格特征了解得相对来说比较深入。个人感觉一二年级的学生既活泼开朗又积极向上。他们上课氛围较活跃,老师提问一般都能积极回答。给我们实践队的小老师极大的鼓励信心。(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开班的第一天感觉挺顺利的,孩子们可爱,老师们也很积极教学。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够过地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