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中矿大信控学院在第一次流动红旗班级评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中矿大信控学院在第一次流动红旗班级评选

2017-12-10 20:37:32 作者:付悦欣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中矿大信控学院在第一次流动红旗班级评选

  近日,优良学风班评审委员会对第一次流动红旗班级评选的考评情况进行公示,信控学院在本次考评中取得佳绩。

  据了解,学校关于流动红旗班、优良学风班的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学校优良学风的塑造与培养矿大学追求卓越的优秀品格。本次评选活动,评审委员会根据课堂出勤、自习情况、宿舍情况和课堂风貌考评等方面评选出了97个优秀班级获得流动红旗。在本次优良学风班流动红旗评选中,信控学院共有22个班级获得流动红旗,其中信控学院2017级的13个班级全部获得流动红旗,电子信息类2017-9班、电子信息类2017-8班、电信信息类2017-10班、电子信息工程2015-4班四个班级的总评分数更是位列全校前五,展现了信控学子追求卓越、积极向上精神和优良学风。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加强了优良学风的建设,让同学们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而且对信控学子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勇于拼搏起到激励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