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17班举办”美化校园,学习雷锋”班级志愿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17班举办”美化校园,学习雷锋”班级志愿活

2017-04-24 作者:范云昀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17班举办”美化校园,学习雷锋”班级志愿活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志愿者,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在校内展开志愿服务文化校园系列活动。并欲通过此次活动将志愿者的风貌,将信电精神、锋行宗旨展现给同学们,同时将其发扬光大,并使其传承得更好!学院各年级各班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其中,电气15-17班于4月12日开展了相关班级志愿活动。

  4月12日上午9点,电气15-17班的同学们在松苑食堂前集合,携带提前准备好的打扫工具前往第三运动场篮球场进行班级志愿活动。同学们根据事先由负责任划分好的区域分工打扫、清理篮球场。在进行志愿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细致认真,将篮球场四周的围栏以及分布在篮球场中的各个供打球的同学们休息用的长凳用抹布擦拭干净。将球场地面上垃圾打扫干净,并将篮球场附近的草丛沟壑中同学们丢弃的物品捡拾出来。整个志愿活动持续了约两个半小时,在11点30分左右结束。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的成功进行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学习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学习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