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佟丽娅:有你挺好,没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佟丽娅:有你挺好,没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2017-03-05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没有谁会离不开谁,在感情世界里谁都不是不可替代的。

佟丽娅:有你挺好,没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01

  昨天在朋友圈看见一句很有趣的话:明知道只有那些懂得示弱的姑娘,才能得到更多的爱。

  比如:你不找我,我会很想你,嘤嘤嘤的那种,让对方愧疚得像欠了你几辈子,发誓要好好照顾你。

  但是你却只能做到: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去你妈的,老子最屌,老子跟别人玩去。在此自责三分钟,并不打算悔改。

  有人说会哭的孩子有糖吃,但是我觉得也要看这颗糖值不值得你去哭着吃,当泪水的咸,触碰上糖的甜的时候,这颗糖它得要有多甜,才能把之前的苦涩全部冲淡。

  我想,只是现在的女生活得越来越明白,懂得哭着去讨要来的糖,目的是达到了,但是内心应该也是不快乐的吧。

  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求来的东西老子宁愿不要的态度

  02

  感情的初期都是相敬如宾的,相互珍惜彼此,只是渐渐地因为一方一再的无原则妥协忍让,导致了另一方开始变得越发蹬鼻子上脸。

  人前一副好模样,但是转身的心酸坎坷,可能只有那些好脾气的人才懂得吧。

  这不禁让我想到了佟丽娅与陈思诚的感情,陈思诚出轨之前,丫丫会在他生日的时候,每年的零点第一时间在微博给他送出祝福,但是今年却没有了。

  今天看到新闻,丫丫似乎已经跟陈思诚离婚了,因为她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不翼而飞了。

  在我印象中佟丽娅是一个会跳舞,性格好,而且特别努力的新疆姑娘。

  第一次在电视剧中见到她的时候,就感觉她好像一股娱乐圈的颜值清泉,怎么看怎么舒服

  说实话,他们两人在颜值上,本身已经是不匹配的了,在人气上佟丽娅更胜陈思诚。 所以在听说他们离婚的消息时,很多网友都表示远离渣男,终身幸福

  我想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网传明星离婚,全国网民拍手叫好的情况。

  佟丽娅不像有些女星,男方出轨以后,不是发什么相信他,秀恩爱,让父母出来强行洗白。让大家觉得明星老公即使出轨了,能忍就忍,能挽回就挽回,你也应该如此。

  毕竟在很多直男癌的家庭里,女性永远都是嘤嘤嘤的依附于男人,牺牲一切以换来世界和平。

  我想不是这样的,这样的婚姻根本不值得留恋,即便是你留恋了,也无法再从这段婚姻里奢求些什么。

  你摆脱不了被出轨的阴影,同样的那些不好的过去,也会终日缠绕着你,逼着你把所有的苦涩,都往肚子里咽。

  如果你放手了,以后也许会遇上更值得的人,遇不上自己也可以过得很好,至少是有尊严的活着。

  所以,优秀的女性,凭什么就要原谅出轨的男人。因为孩子,因为婚姻,难道女人就应该妥协?可妥协换来的幸福,有时候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样好。(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就像你爱哭懂得示弱,有时候换来的糖,也不一定有多甜。

  不珍惜老子的人,老子凭什么去挽回。

  03

  很多女生自己赚钱自己养活自己,在事业奋斗得像个女战士,男人出轨了,有人会说,就是你太独立了。

  如果女生不独立,整日靠着男人养,在男人面前温柔得像只猫,男人出轨了,还是会有人说,就是你太不独立。

  但是很多现实结果告诉我们,有些女生人后温柔人前独立,但是自己的男人还是会出轨。

  上段时间听到一段语音录音,一个男的打电话给微博的秘密君,说自己是个渣男,有妻子孩子,但是还是出轨了小三。

  他说小三刚开始的时候对他百依百顺,不介意他的婚姻关系,愿意跟他厮守到老,但是最近小三开始对他爱搭不理了,想要跟他闹分手

  他很伤心自己为了小三背叛自己的婚姻,但是自己却成了小三的备胎,他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小三跟别的男人在一起。

  还说自己对家庭有担当有责任,因为自己每个月上交自己的工资,会出轨是因为在异地很寂寞,没有人能够理解自己。

  所以有句话叫做,女人出轨取决于她的男人,而男人出轨取决于他有没有机会。

  他可能是真的喜欢你,但这一点也不妨碍他喜欢别人。

  其实很多的已婚夫妻都已经将生活过成了平淡,谁不憧憬浪漫,轰轰烈烈的感情,只是成年人懂得更多的是控制自己的感情罢了。

  是非总是有黑白两面,这个社会上好男人也有,但是自以为自己好的坏男人也有,就是因为有这些感情观模糊的“坏男人”,才导致了现在的女生越来越独立,越来越不相信婚姻。

  04

  有时候经常会听到“玩够了就好了”这一类言论,真的是这样的么?

  上学时没完没了的玩游戏、泡网吧,玩不够;后来大一些爱玩酒吧,爱玩弄感情,玩不够;到了中年吃喝嫖赌夜不归宿,玩不够,到了老了还去广场舞勾搭老太太。

  玩不够的人怎么会玩够?世上只有“玩够了”的人,他们懂得适可而止,懂得每个年纪享有的权利和责任,世上没有“玩够了”的年纪,一个人懒惰自私,自控力差,到死都是玩不够的。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用真心对任何人,就可以换来真心。但是后来认识了一些人遇到了一些事,才知道很多事情都是我以为。

  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也多是蓄谋已久,总有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的是接受,而不是委屈自己妥协在感情中,当坚持之苦大于放弃之痛的时候,我想大概就是放手的时候。

  有时候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像一支部队。

  最好的感情大概是,我做好了要与你过一辈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随时要走的准备,这大概就是最好的爱情观,深情而不纠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