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等家丁》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一等家丁》经典语句

2017-03-22 来源:一等家丁 阅读:载入中…

《一等家丁》经典语句

  1、做人不能太瞻前顾后,有些东西能值得用生命去守护。比如亲情,友人,亦或者情人。”

  2、其实有时候,真要去做了,就觉得死并不是那么可怕。”

  3、有些爱藏在心中,最终遭罪的还是自己,倒不如坦坦荡荡,大大方方的讲出来!”

  4、许枫点点头,无视那些直指他的道心扣问,淡淡的说道:“主!是责任!是担当!主高高在上!但同样要守护他的子民!有神说:要有光,偏有了光!于是,有了生命!这是大主!而小主,却是让身下的人能丰衣足食,能尊严生活,能无忧无虑,能长命百岁。”

  5、天道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天道无情,大道却有情!天道是规则,大道却是自you!天道让人束缚,大道却是属于自己自you的路!天道与大道,分属极端!天道不是生灵所走之道,而大道却是突破天之规则之道。”

  6、这些字一字字扩散开来,叶思忍不住缓缓的念了出来:“看那天地日月,恒古无静,青山长河,世代延绵,就像在我心中,你未曾离去,也从未改变。”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7、有些事情必须自己去处理的。那就只能自己去处理。” 许枫

  8、许枫努力的眨了眨眼睛,盯着离诺那似水媚眸,“看到我眸中的水迹了吗?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眨眼睛了!”离诺很认真的说道。

“错!你这么回答,是因为你没有透过现象看本质!”许枫继续说道,“我眼中饱含泪水,是因为我爱你爱的深沉!”

  9、“风动而我不动,山摇而我不摇。我之道,唯有自我。天不能给我压,地不能给我压。”

“天梯之意,我全然无惧,安然度过!”

“天梯之道压,我亦无惧,依旧安然而过。”

“身与灵你奈我何?既如此,天有如何?登天之道又如何?我之道,我坚信之!登天之阶,依旧在我脚下!”

  10、“不用了!依琳可用不起这样的家丁!”
“那不行,答应过二小jie,自然要做下去。”
“你何等身份,岂能辱没了你!”

“管什么身份,也是二小jie的家丁!”

“……”

众人听到这一段对话面面相窥,眼中满是错愕之色,觉得脑袋根本不够用了。这是什么情况?一个要做家丁,一个却不要?

宗主啊!你知不知道他是什么人啊?从他的阵势看,最低也是神子级人物!你居然不要,这样的人做家丁,做梦都会笑着醒来吧!

主上啊!你是什么身份啊,是走完整个天梯的人物,连你师尊都要在你之后,你居然去做一个家丁?主上,你脑袋真没出问题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