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凤凰错:替嫁弃妃》小说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凤凰错:替嫁弃妃》小说句子

2017-03-25 作者:阿彩 来源:凤凰错:替嫁弃妃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凤凰错:替嫁弃妃》小说句子

  1、我的宁心,不哭。
我的宁心,不痛。
我的宁心......这么一句话,让她有一种被人珍宠的感觉

  2、爱如幻情如梦,爱死幻灭,情殇梦醒

  3、你们知道吗? 你们自无心艳丽了眉目,却不知旁人已为你们倾倒! ----阿彩

  4、为了你,我可以负尽天下,只求不负你。 ----阿彩

  5、“泪轻落,一点一点消融。遥望中,一丝一丝心痛。花落花开开不休,上善若水水自流。红颜远,相思苦,几番意,难相付。情难舍,心难留,花朝月夜,转眼变成指间沙。那一刻,韶华远去无处寻。那一刻,孤影成形泪湿衣”。

  6、“天地规则,我东方宁心以命立誓,苍天负我,我宁成魔,以我之身毁天地规则,复太平盛世,只求天下百姓与吾儿无病无灾,长寿、安康。”

  7、“东方宁心,这一次,宁共死。” ----阿彩(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8、在这里,那个男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嚣张的将她带着,即不解释也不说明,只有行动表明着对她的信任……

在这里,那个男人不顾天下百姓生死,不顾自身的危险任『性』的前往那座死城,只为救她……

在这里,那个男人孤身进入敌军的军营,如同天神一般从天而降带着她走出重重包围……

那个男人曾在她最绝望时丢下她,可之后的无数处又在她绝望时出现……

这个边境,是他们的开始…… ----雪天傲&东方宁心

  9、宁心,只要是你想做的,排除万难我也会替你做到,而你不想做的事情,任何人都不能逼你......

宁心,我知道你想要生命种子,这枚种子本就是为了救你而抢来的,现在你既然已经清醒了,这枚种子我给你留着,你随时要我随时给.....

  10、只要你要的,而雪天傲又拥有的,不问原因、不问理由,雪天傲都给 ----阿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