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2016级年委会召开中期述职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2016级年委会召开中期述职大会

2017-03-22 作者:刘明苇 夏卓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2016级年委会召开中期述职大会

  为了总结年委会第一学期的工作表现,并列出第二学期的工作计划供辅导员和全体学生检阅,3月18日,信控学院2016级年委会在教四A201教室召开中期述职大会。辅导员何海明、钟珊珊、张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16级年委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4:10,会议准时开始。首先,年委会主席王博文同学对年委会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紧接着,副主席和各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述职报告,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经验,发表了对新学期的展望。随后,王博文主席列举了年委会第一学期所做的主要工作。其中,他着重强调了年委会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应当发挥积极的督促作用,各种管理规则和制度应当随着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和改正,这样才能和同学们达成良好共识,促进工作良好开展,建设出和谐的年纪氛围。最后,辅导员何海明老师讲话,他肯定了同学们在上一个学期中认真优秀真的表现,表扬了年委会全体成员对年级工作付出极大的精力和时间,并指出了各项工作的优点和需要改进之处。他还分享了自己在学生时期的心得体会,发表了新学期对同学们的期望和教诲,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和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本次述职大会的举行,总结了上学期年委会各部门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各部门的未来展望,有利于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管理工作,方便于同学们的督促和监督。同时,同学们也体会到了年委会无比辛勤的付出,有利于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更好的体会并配合年委会的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