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爱上查美乐》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爱上查美乐》经典句子

2017-04-05 来源:爱上查美乐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爱上查美乐》经典句子

  1、人必自辱而后人辱之

  2、咦?是谁在说话?这么清脆悦耳动听?
是……一只……神奇的白猪

  3、别人打你左脸,你就应该呼她右脸,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让她知道这个世界还有正义的存在,不是她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4、如果我输在技不如人,我输得心服口服: 可如果我输在不会用手段,那我输的很不服气。

  5、对付以前的情人,最高端的报复方法是,要过得比以前好,变得比以前高贵美丽,还要被条件比他好的男人排队追求
对付情敌的最狠的手段就是,让她惊觉,被她抢走的男人,是你早就不想要的,你甚至还要感谢她的资源回收。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6、如果这就是幽默,那杀人放火就是运动咯

  7、做人要有骨气,求人不如求己

  8、你就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嘛~~~~
地狱比较到底,你要不要去?

  9、他们有求你对他们好吗?他们有逼着你去附和他们的喜好吗?他们有在你脖子上架刀要你牺牲奉献吗?自己爱做,现在有什么资格来抱怨
我这样做是因为我爱他,难道这也有错吗?
当然有错,而且是大错特错。因为你让自己变得一点原则都没有,你让别人看轻你,别人又怎么会想珍惜你?是你太讨好别人,你让自己变得一点都不重要,可以被勒索、被忽视、被予取予求,所以被厌倦也是很正常。

  10、只要我有实力,就不用怕恶势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