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讲理的句子_关于讲理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讲理的句子_关于讲理的句子

2017-04-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讲理的句子_关于讲理的句子

  ●你这话说的,倒还挺,挺蛮不讲理的 ----《花千骨》

  ●他反过去抱住诺诺,但不敢用力,只是有个很虚的拥抱动作,把下巴放在她的肩头上。
是啊,诺诺真的回来了,还是以前那个霸道不讲理的红发巫女。这样子他的人生才不像是一出没有女主角的戏啊,连暗恋都没得对象,成日里只跟一帮男人鬼混。
他本不用在诺诺面前纠结的,诺诺什么都知道,他只要说我很虚弱我想要个拥抱就好了,看诺诺乐意不乐意。 ----江南《龙族IV·奥丁之渊》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心地善良
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就是脾气不好。
so,我不讲理时让我几分吧!

  ●时运这东西,它不讲理!

  ●那些所谓的成功人士,都是早就用祖辈堆砌的垫脚石站在高处的,就算你有能力,没有人家的家境,还是终究只能仰视。如果你不是傻子,看看你们单位最大的领导,是不是从屌丝爬上来的?纵然他给你们讲故事理智讲人生讲的你内牛满面,有一天你也会忽然发现,他有个硬爹硬妈。要么就是七大姑八大姨某个亲戚得了势。所谓成功人士是最经不起扒皮的,扒几层总能发现他们的原罪,他们的家庭和祖辈比你好上无数倍。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女: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男: 亲爱的你听我解释
女:我不听我不听

所以女人有时候就是不讲理

  ●在很多家长看来,只要听话的孩子就是好孩子,但讲理的未必是。

  ●现代女人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说不得、打不得、骂不得、惹不得!

  ●有一种天理,叫蛮不讲理!有一种公道,叫惨无人道!在这样的世间,要么变强,要么死亡。

  ●我来同你讲理,若“理”字讲不通,需知这天下还有一个“杀”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