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炫耀什么也就暴露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炫耀什么也就暴露什么

2017-03-26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炫耀什么也就暴露什么

  文/黄小平

  一群小斑马围着一头老斑马,专注听着老斑马夸耀着它们身上斑纹的妙处。

  老斑马说,斑纹可以影响其他动物的视觉,让斑马的身体显得特别高大,这样可以威吓敌人。

  老斑马说,斑纹可以让敌人眼花缭乱,在混战中让敌人晃得晕头转向而削弱战斗力。(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老斑马说,斑纹可以让我们更加美丽,更加出类拔萃……

  正在老斑马口若悬河之时,不知从哪里窜出一只狮子,它一头扑倒了老斑马,咬住了老斑马的喉管。

  老斑马哪能想到,狮子正是先发现了它身上的斑纹而发现了它。可怜的老斑马,也许至死也没有明白,正是它自认为最值得炫耀的斑纹,暴露了它,害死了它。(《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