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混乱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混乱的名人名言

2017-0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混乱的名人名言

  ●让孤独先睡,我稍后,这样,便可与它隔上几个街区,还有混乱的交通灯阻隔,这样,也避免了遇见尴尬,我蓄意与它反向行驶,即使地球中心论的假设早被推翻,这样,至少我们的疏远得到短视的慰籍,这样,至少我的梦只有一半是孤独的。

  ●在一片模糊的混乱声中,大家听的不是以道理为支撑的谁旋律好,而是以实力为支撑的谁嗓门大。

  ●混乱中沉稳做事,丢掉抱怨不满,安静为人处世,生活中也是如此,大事来临不畏惧,小事飘过认真为之,态度多是自我的一个选择,也是生活状态的一种呈现,不求人人理解体谅,但求问心无愧,兢兢业业,友善相待。

  ●真理一直存在,只是我们的头脑太过吵闹以至于我们错过了。在内在的混乱消失了的时候,我们能听到寂静中有一个细小的声音。 ----奥修《金色的风》

  ●既然我自己和他人没有区别,相反的,在意图和目的上完全对称,我得出结论我自己也是构成窝周围物质世界的一部分。我可谓把感觉的自己(把世界构想成为精神世界的产物的自己)放回到这个世界中去了——以上一步步的错误推论造成了逻辑上灾难性的混乱。 ----埃尔温·薛定谔《生命是什么》

  ●人在大脑混乱的时候,总是会产生一种奇怪的作孽因子,明知道是危险、不该,却偏偏想去尝试 ----《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大的英雄是那个每天上班过着平凡生活的普通人;是我在钢铁厂和其他工作地点认识的人;是那些在社会的垃圾堆上而没有掉进混乱与惊慌的人;是意识到失败就是胜利的开始的人 ----赫拉巴尔

  ●你会深深地陷入其中
不留一丝痕迹
如同胆小的蜘蛛
当自己编制完全世界最完美的艺术品时
放任自己
在这亲手刻画的陷阱中
毫无思绪
迷惘混乱
迷宫般的缠绕
最终……
失去自我

  ●独处使人变得敏锐、清楚,频繁与人交往让人变得混乱、麻木和迟钝。 ----张方宇《张方宇的腾讯微博》

  ●嘿 亲爱的老爹
天都还没黑
照顾自己我早已学会
放心我不会喝醉
嘿 亲爱的宝贝
饭吃饱了没
外面是个混乱的社会
小心点不要吃亏
成就它固然可贵
工作可别太累
健康开心才更珍贵
人生有太多是非
得用眼泪体会
但愿你能勇敢面对
唉呀呀 我的老爹
你说得对
有人追我不会乱收玫瑰
唉呀呀 我的宝贝
快去约会
虽然那男生整头发像刺猬
唉呀呀 我的老爹
不在身边
你碎碎念功力依然没变
唉呀呀 我的宝贝
你这小鬼
只要妳能得到幸福智慧
少顶嘴就非常完美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老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混乱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