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男友的感情很好,但看到他的漂流瓶后,我瞬间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我和男友的感情很好,但看到他的漂流瓶后,我瞬间傻了

2017-04-08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和男友的感情很好,但看到他的漂流瓶后,我瞬间傻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是公司同事。我自认为两个人感情还不错,今年情人节他送我玫瑰花,带我吃烛光晚餐。在同事眼里,我们就像老夫老妻,不吵架,不拌嘴,相敬如宾。不过谈恋爱总有一方付出更多,我肯定是那位更爱他的人,更何况我的条件比他优越,有时候吃饭都是我主动买单。

  周六我们放假,前一天他说让我去找他,于是一大清早就赶去了他家。自从恋爱以来,我还是较少去他房间,一般他会去找我。我到的时候他刚醒,迷迷糊糊开门后便去洗漱,我坐在书桌旁无所事事,看他打开了电脑,心血来潮想看他漂流瓶。

  我并不是故意窥探他隐私,我没有翻看他和别人的聊天记录,只是想看看他玩不玩漂流瓶,因为漂流瓶上一般会说真心话,我想多了解了解他。可万万没想到,他前段时间发出了这样一个“提问瓶”,我瞬间傻了!

  我和男友的感情很好,但看到他的漂流瓶后,我瞬间傻了我如坠冰窖,却假装着很快乐,我怕他提分手,所以目前为止也没过问这件事。我真的很爱他,已经做好了以身相许的准备。但他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他不爱我,移情别恋了吗?我不想跟他分手,有没有挽回的余地呢?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若雨加料

  你们的感情看似很稳定,这个时候应该是热恋期,却已经有老夫老妻的感觉,说明其中有一方生性冷淡。显而易见,他不够爱你,不然也不会有这样的困惑。

  女人是敏感动物,他有些什么异样,你是可以发现的。比如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会第一个施以援手。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会积极关系你,安慰你。还有,他爱你就会主动发信息打电话联系你,所以你们两个人在一起是谁主动得多?如果处处都是你主动,那么,你也要做好准备了,放手会是种解脱

  另外,他爱上别人不是几分钟的事情,私下里肯定多次与那女子聊天或者见面。这么花心的他迟早露出马脚,找个机会,抓个正着,给他点教训,不然该祸害多少妹子?想开点,长痛不如短痛,即使他选择你,始终有一天也会出轨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