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重生之大涅磐》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重生之大涅磐》经典名句

2017-05-03 来源:重生之大涅磐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重生之大涅磐》经典名句

  1、总有一天,他可以站在更高的地方,就这样头顶的云卷云舒,居高临下的望着这草木枯荣的世界

  2、很多人静默无言,不知道为何男孩女孩会成为焦点,也许是这样的外貌气质出众的女孩子现在已经很少见了,也许是他们这样的隔窗互视,让人们想起了许多似曾相识的场景,年轻时代求学历程和心仪女孩在月台北上南下道别的列车,他们也曾这样张望,只是模糊的车窗模糊了对面的脸,多年以后也如此不清晰。
简单的对视,却让众人产生淡淡的伤感
生活就是这样,我们总要永不停歇的向前,所以离别的时候也许撕心裂肺到落下眼泪,我们也义无反顾的必须向前,为了生存,为了扬眉,为了荣归故里。
这趟车总要前行,就如同眼前这对小暧昧的小男女,女孩会伴随着车离开站台,和对面的男孩道别,也许他们明天还会相见,年轻人的痴缠在这个阶段总是唯美的,唯美到许多年后各自有了家庭也会为此怀缅。

  3、红日、黄昏、街口的车流,行色匆匆的人群,平静的这样在身边流逝着,没有人知道它们所经过的街口,会在未来的城市改造成后变成什么样子,一如没有人知道他们未来十年会走向哪里,会做着什么事情一样。
未知的未来总让人们在期许中多出了一丝敬畏,或许还有一点因现阶段生活不满的感伤

  4、之前她们两个班是相同时间段的体育课,当时她和几个朋友看到他奔跑在操场上挥洒汗水,而如今他就坐在小卖部外的花台上,头顶是穹盖般的大榕树冠,他似乎在发愣,和之前相比一动一静,却足以让孙蔓对此情形微微一怔。
从他清澈的眸光里面孙蔓好像看到了一份说不出来的孤独,仿佛这一刻周围人都静默无声,只有他显得越加突出而清晰,这种孤独并不显露在外,只有在特定的情形下才能感知到,就好像她很多次软绵绵的从床上苏醒过来,那一瞬间的恍惚,和如今大榕树下洒满碎散的光影,苏灿的独坐。

  5、一股热流沿着脊髓就这样毫无征兆措手不及的冲了上来,手下意识的就攥了拳头,脑袋有点恍惚。他觉得突然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像是憋了两节课的尿突然释放的快感.
老师辛苦了!”
“同学们辛苦了。”
激动的提高了嗓门,挥着拳打倒帝国主义的架势,作着最后的战斗动员,“同学们,后天就高考了,在考前,要注意几点,一是树立必胜的信心,二是保持持续的细心,三是面对高考的平常心!大家要在考试上面,沉着、认真、细心、守纪,最后祝大家成功,一首诗,仅为共勉。”(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青海长云暗雪山,孤城遥望玉门关。黄沙百战穿金甲……我们不破楼兰誓不还!”
面对着未来人生决选的这一代人,在这一刻热血沸腾。
在这没有英雄的年代里,这就是人生里扬刀立马的时刻。

  6、王小乙笑道,“还有一点,外面这么多人排着队等着要拖你上船,我当然不可能把你拱手让出去。也不希望多年以后,别人问你母校,你会说出别的大学名字……大
学生活有美好,也有丑陋的,大多数都是丑陋的,甚至有些人觉得是自己被大学上了而不是上了大学。不过当你毕业以后,我希望我和我的学生回忆起来这些丑陋却
美丽的。差不多就这样了,我话带到了,还有个会议,要赶回去。你安心学习事业发展,其余都是扯淡。”王小乙转身之间笑道,“你记住了,所谓的母校,就是你一天可以骂他八次,却不许别人骂一次的地方。而这个地方,我只要求是南大。也只能是南大。”

  7、高三生活大部分时间也就是这样,试卷,试卷,铺天盖地的试卷。
当然二十七中也不缺乏那种每天晚自习前就能将所有作业完成,或者干脆碰都不碰,晚自习间逃课踢球或者网吧,测验成绩照样蒸蒸日上的变态。
苏灿很享受这样的日子,看到日光从侧面斜射照进教室。一个空间里面桌子凳子书本窸窸窣窣的声音。
他想如果自己的经历写成一部小说,大概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他一个重生者要把大把的时间用在重温这种粒子般的光线,温吞的课堂,在每天早晨吱吱亮起的白炽灯,挥汗如雨的操场,泡桐树排布的街道,以及令人难忘的女孩上面。

  8、孔麒怔怔的看着王威威,绝不敢相信这句话是出自王威威之口,这是提醒他注意自己的位置,提醒他对自己保持应该有的尊重,别忘了他的身份……他是王薄,市委书记的儿子!
再也不是从前那个可以供他呼来喝去的毛头小子。
只有你给我面子,我才会给你面子。
为了维护他的一些原则和圈子,甚至可以与你成为敌人。他俨然已经是政客之子。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认清楚自己的位置,要有自知之明

  9、我们甚至弱小到不被人所正视,但是我们必将成长,就像是我所说过的,我们默默的生长,有天能通过头顶沉重的阴霾,迎向暮光,成长为大树参天

  10、期待别人给命运的人,人生注定是悲哀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