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见到的景色如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见到的景色如故

2017-05-0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见到的景色如故

  一路上,我们快乐的行驶着。见到的景色如故。雨依然下着,路依然是滑湿,碎石滚落,但都是有惊无险。小飞腾很安静、平稳、像一个乖巧的孩子,匀速奔驰着。

  过了秦关标志后,路就难走了。弯道多折。雨也越下越大了。雾气也升起来。在喜神坝——南湖——南郑这一段路,这一路雾真大。能见度只有20---30米左右。道路像一个麻花。扭来扭去。刹车用的不少。不过景色挺美。路上碰见了几只羊。颜色发黑灰。身体匀称。看见活物,心里忽然开朗起来。

  到达西安已是晚上了。第二天我俩又去逛了一会儿商场。买了一堆食物和衣物。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和老公决定开车送儿子到四川去上学。在首府玩了两天后。我们一家人,20日从乌鲁木齐出发,路上就小雨涟涟。好像意味着与雨同行。果不其然,一路上阴雨绵绵,路上滑的不行。但小飞腾表现不俗。心里还有些沾沾自喜。

  甘肃境地时有雨落下,偶尔也见天,不过却看不到太阳的笑脸。这给我们时常看见太阳笑脸的我们,无疑是一种压抑和不快。但是能一家人在一起,也会淡忘许多。

  想过了甘肃就会变天了,可以看见久违的大太阳了。可进入陕西地盘,事与愿违,不仅没有看见太阳,反而雨变大了。 天阴沉沉的,进入秦岭山路崎岖,雨更大了,周围景色已经模糊不清了,也无心欣赏美景。

  有为有几次看不清路沿,车似乎就要冲下山下,山路弯度小,路况不清,加之天是越来越晚了,更是担心,老公好像信心满满。我反正是提心吊胆,脸上却是一副毫不在乎的神情。儿子更泰然,竟然混混欲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见到的景色如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