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到底是什么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到底是什么呢?

2017-04-14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到底是什么呢?

  幸福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幸福就是一片香喷喷的面包,是一件暖洋洋的大衣,是一双娇滴滴的小手;幸福是一抹幽空的紫,是一缕温馨的红,是一丛生命的绿,是一树淡雅的黄,幸福是一杯醇醇的香茗,只有细品才知其醇香;幸福是一幅淡淡的水墨,只有细赏方解其韵味;幸福是一种暖暖的关怀,只有细嚼才深感其温馨。

  有时幸福漂忽不定,总躲躲闪闪于视线的余光中。……正如一只彩蝶,从你身边轻轻飞过,正当你留意时,她却已经飞走了!只有自己感觉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别人所看到的或许只是幸福的光环。

  想寻找幸福,需要你仔细探索;想感受幸福,需要你细心品味,想追赶幸福,需要你敏锐的洞察力和契而不舍毅力。其实幸福并不遥远,她近在咫尺!她是一声问候,一句安慰,一个眼神,一丝关爱……(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家是饥饿时的一块面包,是寒冷时的一盆碳火,流泪时的一块手帕,干渴时的一汪清泉,疲劳时的一张软床,无聊时的一本好书,久病时的一剂良药,痛苦时的一个挚友,迷路时的一盏明灯,是朋友聚会时的欢声笑语。家是做美梦无人打搅,做恶梦有人唤醒的地方,家是精神的寄托!

  孤独时,家是所有游子魂牵梦萦的幸福天堂。是你一生不变的承诺!是你矢志不渝的牵挂!是你漂泊的的寄托!家是黑夜里的北斗星,是沙漠中的绿洲,带给你无限的遐思与慰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