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返老还童》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返老还童》经典的句子

2017-05-23 来源:返老还童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返老还童》经典的句子

  1、我希望你能见到其他与你观点不同的人们;我希望你能有一个值得自豪的一生,如果和你想象的生活不一样,我希望你能有勇气,重新启程。 ----大卫·芬奇

  2、我希望你有时能驻足于这个令你感到惊叹的世界,体会你从未有过的感觉。我希望你能见到其他与你观点不同的人们。我希望你能有一个值得自豪的人生。如果你想象的生活不一样,我希望你能有勇气重新启程。

  3、孤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恐惧孤独。 (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4、你生病了吗?
他们说我快要死了,好像又不是。
你真古怪。 ----大卫·芬奇

  5、有些人,在河边出生长大。有些人被闪电击中过七次。有些人对音乐有着非凡的天赋。有些人是艺术家。有些人是游泳健将。有些人懂得制作纽扣。有些人懂莎士比亚。有些人是妈妈。 还有些人,是舞者。

  6、我们注定要失去我们所爱之人,不然我们怎么知道,他们对我们来说多么重要。

  7、有时我们在即将碰撞的轨道上 却毫无察觉
不管是意外发生还是早有蓄谋 却无能为力

  8、We'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 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我们注定要失去我们所爱的人,要不然我们怎么知道他们对我们有多么的重要。

  9、你是不是疯了?我知道你想要一个小孩,但也不能留下这个,他搞不好不是人类。
威瑟斯先生,拜托。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大卫·芬奇

  10、我们最终都要失去最爱的人,不然怎么知道他在我们的生命中有多重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