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闲言碎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闲言碎语

2017-05-14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闲言碎语

  一,想了又想,还得要唱,生活不能没有歌,没有歌就不是生活。

  二,让我再哭一回,哭出泪水,这不叫做伤悲。让我再笑一回,仰天大笑,这才叫做陶醉。

  三,走遍天涯,总是想要回家。回到了那个家,心却流浪在天涯。

  四,把你的心放下,有爱的地方就是你的家。把你的心放大,世界就会被你踩在你的脚下。

  五,心是一只相思鸟,飞来飞去又回巢。

  六,得不到的总是最好,最好的总是得不到。

  七,爱在心里头,想说难开口。爱说在口头,一阵风就吹走。爱在眼里头,天天把你瞅。爱在梦里头,是海市蜃楼。

  八,爱的故事不能一个人说,我走向你的时候,你也走向我。爱的歌谣不能一个人唱,当音乐响起的时候,你唱我来和。

  九,人生一个故事,只要情节生动,结局何必都一样。人生是一所学校,只要你还活着,就永远毕不了业。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十,爱是一个小天地,你我想守在一起。爱是一个大世界,天南的你想着地北的我。

  十一,天上无路,地上有道。千里的云飘啊飘,百年的人跑啊跑。

  十二,世界并不大,人心比天宽。梦想并不美,真情比金贵。

  十三,十五六岁是花季,十五六岁很美丽,十五六岁是画不出的年纪。

  十四,人心都一样,不要想得太复杂。人心心不相同不要看得太认真。

  十五,伤心总是难免,却不是永远。世事总是难料,却都说美好

  十六,男人怕矮,女人怕胖,男人女人都怕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闲言碎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