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千千万万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千千万万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5-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千千万万的美文美句摘抄

  ●我们正走在两条不同的道路上,就算地球是圆的,再遇的可能又有多少呢,虽然你说我身边还会有千千万万个像你这样的,那也只是像你罢了,再也找不到你了。

  ●有时候,我们有千千万万条理由去恨一个人,却仍然败给内心的那份不曾言说的爱意。

  ●天上的星星千千万万 只要懂得一颗就够了。

  ●马吉阅,我爱你!我用了一个小时给你发了2100个“老婆我爱你”,作为男孩子的你被我叫成老婆是不是有点不自在,因为我叫你老婆,很多人都说你是女孩子,每次看见你给他们解释说你是男孩子他们都不听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很内疚。但是啊,请你记住,我是爱你的,在能够说爱你的时候给你说千千万万个,我不想到最后不能说的时候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多说几遍,珍惜在一起的每一时刻。老婆我爱你!

爱你的老公小伊

  ●只有无言,只有望断,一曲缠绵的离歌,万载纠结,那疼的记忆,在悲欢的寂寥蹁跹清愁,天涯之外,年年飘红,冷风轻吹,望不穿秋水,君影随风行,红颜何时归?
念在心疼,于千千万万中彼此相见,始终相信一种芳华惊艳,一种情愫的薄凉,千里牵念,静立于红尘一隅填词,一个人守着天荒,已习惯了冷寂,以文字朝夕相处,喜欢灯下寒霜,喜欢依一段时光,守一片风月,尘封的帷幕,被片片碎落,被点点碎影,几多暗香浮动,人事太过匆匆。(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天涯各一边,彼岸守望无相守,三生佳期,三世烟火,黯淡了光芒,浮浮沉沉,一纸情殇,苍凉的扉页,多少深情独自寂寞,残梦未醒,一段凄美伤痛过后,才知心碎,痛了,方知情重,一曲相思雁南飞,梦断一场碎,终究天涯人不回。

  ●他的双手绑在身后,粗粗的绳索勒进他的手腕,黑布蒙住他的眼睛。他跪在街头,跪在一沟死水边上,他的头耷拉在两肩之间。他跪在坚硬的地面上,他祷告,身子摇晃,鲜血浸透了裤子。天色已近黄昏,他长长的身影在砂砾上来回晃动。他低声说着什么。我踏上前。千千万万遍,他低声说,为你,千千万万遍。他来回摇晃。他扬起,我看到上唇有道细微的疤痕。
并非只有有我们两个。
我先是看到枪管,接着看到了站在他身后的那个人。他很高,穿着人字型背心和黑色长袍。他低头看着身前这个被蒙住眼睛的男人,眼中只有无尽的空虚。他退后一步,举起枪管,放在那个跪着的男人脑后。那时,黯淡的阳光照在那金属上,闪耀着。
来复枪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 ----卡勒德·胡塞尼《追风筝的人》

  ●匆匆人海,人何止千千万万,唯独温柔眉眼的你,刹那间在眼前定格

  ●你蹲在地上抽烟你说这世上的女人千千万万你说你厌恶她喝酒爱钱厌恶她为人阴险不检点你掐灭了烟吐出最后一个烟圈我隐约听见你哽咽的说还想回到和她的从前

  ●从暗恋开始,以暗恋结束,我从没有出现在你的生活,而你一直藏在我心底的角落,无人问津,无人提及,可我不明白,让我念想了千千万万遍的人,为什么还会是你

  ●有一种爱叫放手,不过是自欺欺人的借口。
所以,对于你,我绝不轻言放手。
那日,
我在千千万万的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你。
因为,那是你。
我爱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