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千万万的句子_关于千千万万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千千万万的句子_关于千千万万的句子

2017-05-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千千万万的句子_关于千千万万的句子

  ●曾经那个愿为我千千万万次捡风筝的人已经逝去,人生中错过了就不会再得到,也许我们会忏悔,会救赎,但这些似乎都已经晚了。每当放飞风筝的那一刻,我们应该问问自己我们是否真的珍惜过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卡勒德·胡赛尼《追风筝的人》

  ●千千万万人之中我遇到了你,我认识了你,我爱上了你,可为何你终归还是不属于我。

  ●天上的星星千千万万 只要懂得一颗就够了。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一身挚爱一人,在这个光怪陆离的时代里是不是已经是个奢侈的念头,空念却是没有盼头?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应该不会只有牛郎和织女才有的神话爱情吧?
一年里只有一天能相见,剩下的九十九份的日子里却是用来思念对方的,现实里远距离恋爱倒是扼杀了千千万万对情人
还是“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这般绝情凛冽速度才能配得上这个激荡快速,浮躁不安的时代? (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你想要我追那只风筝给你吗?”
他的喉结吞咽着上下蠕动。风掠起他的头发。我想我看到他点头。
“为你,千千万万遍。”我听见自己说。
然后我转过身,我追。
它只是一个微笑,没有别的了。它没有让所有事情恢复正常。它没有让任何事情恢复正常。只是一个微笑,一件小小的事情,像是树林中的一片叶子,在惊鸟的飞起中晃动着。
但我会迎接它,张开双臂。因为每逢春天到来,它总是每次融化一片雪花;而也许我刚刚看到的,正是第一片雪花的融化。我追。
一个成年人在一群尖叫的孩子中奔跑。但我不在乎。我追。
风拂过我的脸庞,我唇上挂着一个像潘杰希尔峡谷那样大大的微笑。我追。 ----卡勒德·胡赛尼《追风筝的人》

  ●如果再次遇见,或许陌生,或许寒暄。时间会磨平过往的一切。而我们,同千千万万个我们一样,顺应未来

  ●我以为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其实,你也只是我遇到的千千万万人中的一个

  ●千千万万盏灯
等回过离人
门前草木青青
送君一程

  ●我们正走在两条不同的道路上,就算地球是圆的,再遇的可能又有多少呢,虽然你说我身边还会有千千万万个像你这样的,那也只是像你罢了,再也找不到你了。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翻覆的船只旁仍有千千万万的帆船经过;枯萎树木的前面也有万千林木欣欣向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