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当务之急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当务之急的格言

2017-06-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当务之急的格言

  ●生活岂能百般如意,正因有了遗漏和缺憾,我们才会有所追寻。生命在于内心的丰盛,而不在于外在的拥有人生的路到底有多远并不重要,当务之急是珍惜生命的每一秒。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坏。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的过程。

  ●琉鸢扫了一眼众人,颇为欣慰地笑了:“我和长老们也是此意,这些个酒囊饭袋平素只知道修身养性,一到大难当前,就寻思着找个替罪羊羔来一劳永逸,本护法绝对不会让他们逞心如意。所以当务之急是尽快找到拂瑶,只有把她带回灵霄宫才是最安全的,毕竟外面妖魔界和仙界的那些老迂腐们都欲对她除之而后快!”
听到琉鸢的话,玄夙的眼眶有些湿,没想到他和师妹平素偷吃了他那么多宝贝,可关键时刻,他居然没有发挥他睚眦必报的本性,这怎么不让人感动
琉鸢瞟了玄夙一眼,慢条斯理道:“收起你那感激涕零的眼神吧,本护法一向普度众生,此刻怎么会和你们两个后辈小生一般计较!”

  ●作为一种复杂的社会现象,很难简单地用“维护社会公平”“追求正义”之类的套话来作为解决方法。但是,对于个人来说,对励志谎言保持自我免疫,警惕“下流志向”,是当务之急。不要向谁抱怨“寒门再难出贵子”,不要有任何的反智思维。需要做的是,承认每个人都是受地域、文化家庭以及各种偶然性因素局限的,但是要在这些局限之内,穷尽自己的无限可能。 ----朱科《请把美献给这个世界的荒凉》

  ●梦想嘛,要不怕穷!
-当务之急,一要生存二要温饱,你告诉我,梦想重要还是面包重要?
-面包呗!要是就点儿酸奶喝就更好吃! ----《全球热恋》

  ●那时我还没有领悟到,比知识更重要的,是爱和悲悯。直到有一回遇见茨威格的句子:“一个人和书籍接触得愈亲密,他便愈加深刻地感到生活的统一,因为他的人格复化了,他不仅用他自己的眼睛观察,而且运用着无数心灵的眼睛,由于他们这种崇高的帮助,他将怀着挚爱的同情踏遍整个的世界。”当即便觉阅读的介入成了当务之急。
我迫切需要更充沛的知识来帮助我沉潜,需要理性来帮助我梳理,需要更缜密的思索来质疑、追问和寻找,需要新视角来重新激发,也需要雍容慈悲的心态来包容他人和自我。于是停了笔,潜心读书。 ----《喜欢看书的女孩都有一颗超凡脱俗的灵魂》(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人生,靠的不是时间,靠的是珍惜。人生的路到底有多远并不重要,当务之急是珍惜生命的每一秒。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坏。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的过程。

  ●生活,无需复杂,只要简单就够了;人生的路到底有多远并不重要,当务之急是珍惜生命的每一秒。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坏。

  ●看轻自己,也是看清自己,知道当务之急重要的是什么,一个偶然的事件,抓住就是机会,没看清就只是事件

  ●When something bad happens, there's no point in wishing it had not happened. The only option is to minimize the damage.
事情已经发生了,还希望事情不要发生没有意义,当务之急是减少损失。 ----《唐顿庄园》

  ●梦想嘛,要不怕穷!
-当务之急,一要生存二要温饱,你告诉我,梦想重要还是面包重要?
-面包呗!要是就点儿酸奶喝就更好吃! ----《全球热恋》

  ●处在青春大爆炸的黄金年龄段,常背诵经典成了当务之急。

  ●大部分的人都会采取外在的行动来帮助那些受苦的人,但克氏很快地指出,外在的改革、社会慈善工作、奉献及牺牲,都是使人退化的主要原因。如果连我们自己都退化了,还有什么能力帮助别人,因此人类的当务之急就是止息自己的痛苦。如果自己的痛苦不止息,所有理想主义的行为基本上都只是一种逃避而已。接下来要参的问题就是:痛苦该如何止息?答案是你只能回过头来彻底面对它,若是能毫不逃避地面对它,如实地观察它,那个由念头组成的自我或观察者就会停止活动,然后自我的实存感就会消失,剩下的便只有被我们称为痛苦的那股巨大的能量了。 ----胡因梦《生命的不可思议

  ●此生不长,唯有珍爱,人生的路到底有多远并不重要,当务之急是珍惜生命的每一秒。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坏。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的过程。

  ●年轻的时候,总觉得一个人因为脆弱结婚是十分可耻的事情,现在看来也没什么。人人都追求幸福,但是很多人的当务之急不是追求幸福,而是精神自救、不发疯、不崩溃、不像大街上的那个疯子一样高举圣经在车水马龙中高喊“哈利路亚”。 ----刘瑜《送你一颗子弹》

  ●别去展望那些遥不可及的前景,我们当务之急就是应付眼前的事物 ----戴尔卡耐基《人性的优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