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萍水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萍水名言名句

2017-06-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萍水名言名句

  ●本是萍水相逢不该相识,却单是为此负了终生

  ●别说自己未及那山水佳处,却已历经沧桑。谁的生命能漫长到沧海退去,而桑田又起,目睹彗星的尾巴几次扫过天宇?怕不过是痴心妄想而已。 我生于何处?在自己的生活里,故事里,旧梦里。我会存在于哪里?在别人的生活里,故事里,梦里。也许他与你熟识,也许他与我萍水相逢,也许他爱你,也许他厌我,也许他只是与你我擦肩罢了。 在河流那不会停留的水波里,会有鱼儿记得我的模样吗?记得我们曾遥隔两岸,凭水相望。也许于你而言,我不过一朵浮云,悄然飘过,谁给彼此留下的更多,更深刻?俯仰之间,便已是一世。我们之间又何止十次凝眸,百次含笑,千次烟波流浪到对方的心海之上。 日日月月积累的缘,默默的数,将其化为心中的喜怒哀乐,于挥手作别间全部耗尽,累下世轮回的我们承受苦难

  ●在人生的这趟列车上,总会有人与你并肩到底,也总会有人只是萍水相逢。总会有一天,从“我们”变为“你们”。不必揪心与时间的长短,不必叹惋分别的可惜,也不必执念于往事纷纷。只要记得,我们在一起度过了那么美、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那就足够了。人生本来就如戏一场,你终究要过全新的生活,而那些过去的人儿,只要将他们温存在心中,也就不枉此生。愿我们都能彼此携手,赴最后的青春之约。

  ●行走在大江泽畔,嗅到生命,嗅到世界。我从盛唐而来,目睹万千哥萍水相逢的故事,穿行的竹林深处,或是西北荒漠,在天涯,在海角,留有自己的足迹。
空者过矣。青青的小草铺满前方奇妙的旅途,充满着生的气息,充满着幽怨,充满着泪眼婆娑。充满着惺惺相惜。幻灭和永生充斥在每一个精灵的心环上,这是一个没有忧伤痛苦的国度,这是一个拥有梦幻与奇迹的世界,从这里,你可以找到生,可以找到每一个故事,可以找到翩跹的昨天。

  ●还是喜欢萍水相逢,不相识便不相念。

  ●有时候,没有结局结局,便是最好的结局。我们萍水相逢,早已决定分离的结局,却让我执着相信,你还爱我。

  ●既是萍水相逢,何须了解至深。

  ●也许,我注定了是这种性格。同学会不单单是我爸的原因,我自己也不愿参加,我不能理解他们为什么要哭,大家虽一起玩耍、打闹了六年时光,但我并不觉得要这样搞的大动干戈,感天动地。大家萍水相逢,好聚好散,不是挺好的吗?认识了你们,就够了。我想参加的是等我们长大了,再一起一伙聚一聚,那时候我才会觉得时过境迁。现在真得没什么感觉。我看了你们聚会的照片,蛮好的,抱歉不能参加。就当我没心没肺吧,没有人情味。呵呵。想来,班里能谈天论地,无话不说的好哥们貌似也就你了,希望各奔东西之后,还是好朋友。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又一个交叉的小径,在路口踌躇良久,毫无征兆的选择了其中一个。
一路上却是控制不住的在想另一条小径的风景,也许刚才萍水相逢的那个人正走在那条小径上,如同我的另一个替身,他们替我走完另一个人生岔道。

  ●江城子
萍水一逢苦难忘,骤雨狂,破纸窗。百里觅君,一夜尽荒唐。独酌难醉守空房,镜中人,发犹香。
笑眼含泪心彷徨,怜孤芳,谁人赏。十年一梦,梦里少情殇。一曲悲腔愁冷暖,问心肠,泪满裳。

  ●轮回转、回眸间、一眼万年、 别前世、修来世、今世遇你、 心曾死、与谁说、各忙各自、 逐颜笑、话多唠、洪水涛涛、 千万里、巧相遇、萍水着急、 识别浅、道话言、相怜知浅、 聚甚少、言几句、知我者你、 红尘恶、缘情薄、奈何你我? 独处卧、思己过、乱了自我? 谁言说、是谁说、全是泡沫、 看婆娑、眼欲火、贪心蛊惑、 素清心、莫疑问、无痴几人?

  ●能不能告诉我,
你和我的关系,
要么让我安心,
或者,让我死心!

所谓安全感
就是让别人可以放心依靠你。
这样的安心,
不是靠言语说出来的。
是真真实实的,
用每一天,
去让人感受的。

人在最好的时光,
总会犯上一些痴,一些傻!
哪一段青春不荒唐,
哪一场爱情不受伤。

一个人对你的好坏态度
取决于他对你的好感程度,
想你的人他自然会来找你,
因为他不会让你难过

我的世界没有将就,
要么爱的彻底,
要么只是萍水相逢,
一句话让我安心,
或者,让我死心!

  ●昨天我们萍水相逢,今天我们各奔前程。过去我们笑语欢声,从此我们友谊永恒。青春是最美好的梦,人生必将虎跃龙腾!

  ●夜与雾,萍水相逢和雪中送炭,愿陌生的我们每次擦肩而过,都能擦出一星半点的温暖

  ●本就萍水相逢,何来不离不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萍水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