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可一世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不可一世的句子

2017-06-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可一世的句子

  ●不可一世的你,不可一世的主宰着我的世界

  ●曾经的你高傲不可一世,现在的你卑微似尘埃。生活压弯了你的脊梁,再也不能昂首目空一切,因为你的心已经开始慢慢腐蚀,散发着铜臭铁迹的斑驳。

  ●少女,我爱你嚣张跋扈任性傲娇不可一世唯我是从的笑脸。

  ●我们走在大街上,坐在破旧震动的公交车里,在路边摊吃来历不明的肉串,竟居然有不可一世的可怜可耻的骄傲。 ----苏枕书《藤花抄》

  ●今字塔里埋藏着秘密
法老王献祭生命
凝刻诅咒封印
埋藏不可一世的心

  ●我是一个女子,我没有倾国的容貌,没有显赫的身世,也没有不可一世的权力。我只是生活在世俗里的一个平凡女子。我要学会一个人面对残忍的世界,要坚强,只有这样才可以成就最好的自己

  ●你不可一世的孤独 像极了无人看管的野狗

  ●毕生戎马,纵身战火之中,在正与反之间不停周旋。曾经不可一世,也曾经悄然陨落。日后东山再起,终于选择了自己的路。但无奈不曾改变的是:仇恨永远也不会随着时间而消逝 ----《霹雳布袋戏》

  ●我们都曾年轻气盛,不可一世,以为自己的青春年华,可以有大把的机会等待或者错过,年轻时,可以用一句不懂爱情,来弥补当初的错过。如今想想,当初遇见的人,怕是以后再也遇不见那么好的了,我们都像排队上车的人,以为只要肯等,总是能等到开往春天的列车,遇见了谁,都以为只是过客,世事轮回,当我们如今独自坐在列车里时,才发现,熙熙攘攘的那么多人,我们还是最怀念那个陪我们上车的那个。如果时光允许,缘分宽恕,多想对那人说一句,倘若可以选择,我不要在最骄傲的时候遇见你,那时的我,如此自负,以为错过你,总还会有别人。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就算再深山里,不可一世,也不过就是一山的大将。——奴良陆生 ----椎桥宽《滑头鬼之孙》

  ●站在雨里不知多久……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好想笑……
笑自己愚钝……
命运之无情……
也笑自己竟然如此爱他……
其实我累了……
我更想潇洒的放开,留下一个不可一世的背影……

  ●雪花飘飘洒洒的空中飞舞着,放肆的好像我的白芊蝶那样不可一世冷傲的旋转着舞蹈在空中,不需人怜,不要人赞叹,就那么,孤独的在广阔的天地里葬送在烽火之中……

  ●因为我知道给人带来伤害最快捷的途径就是给钱,它可以让人腐化堕落、飞扬跋扈、不可一世,失去美好快乐。 ----洛克菲勒《洛克菲勒留给儿子的三十八封信》

  ●人呐,有时候就是犯贱,在真心对自己好的人面前总是不可一世,却要把笑容留给那些我们恨的人。

  ●许多人曾经认为自己将来必定不可一世,至少会小有成就。但当他们面对过表白被拒、考试挂科、各面试被拒等等各种事与愿违的情况后,才发现自己也会一天到晚吃泡面,也会挤密不透风的地铁公交,也会被上级呵斥却只能默不作声。
直到后来,才会发现人生中的无奈痛苦远比快乐影响深远。少数人不甘现状去别处开天辟地,有些人成功了,有些人一败涂地……
无论怎样,请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我们可以给现实俯身,但千万别对它低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可一世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