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彩云国物语》佳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彩云国物语》佳句摘抄

2017-06-28 作者:雪乃纱衣 来源:彩云国物语 阅读:载入中…

《彩云国物语》佳句摘抄

  1、“为了守护必须守护的事物,无论光与暗,凡是能利用的就利用到底。” ----茈静兰

  2、我爱他,深深爱著他。原本一无所有的我,只要这样就已经非常的「幸福」了。 ----雪乃纱衣

  3、人为了人可以变得温柔无比,反之为了自己也可以变得残酷无比。

  4、“女人男人最大的不同在于,女人为了心爱的男人会不惜一切的付出努力,男人只为了自己而努力,绝对不会为了女人才想变成好男人,因 此大多数男人是不会选择能力比自己更强的女人。他们会选择愿意接受自己、容易相处又可爱的姑娘。世间的男人总是纳闷为什么好的女人却是孤家寡人,理由很简单,因为男人不愿意努力让自己赶上对方……不过呢,真正的好男人绝对会为了女人充实自己,努力让自己配得上女人。” ----雪乃纱衣(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5、“人生是属于自己的,自己在一生当中会做下许多选择。
这个世间并不公平,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可是无论任何情况,一定有两条以上的路可以选择,自己必须选定方向勇往直前,所以一个人的人生幸或不幸也是自己的责任,无论看起来有多么不幸──多么不合理都一样。” ----雪乃纱衣

  6、人生是属于自己的,自己在一生当中会做下许多选择。

  7、明明喜欢不得了,可是看到对方幸福洋溢的表情,却觉得很难过、很痛苦,胸口发疼。 ----雪乃纱衣

  8、人可以为了别人而变得温柔,反之为了自己也可以变得残酷无比。 ----雪乃纱衣

  9、人心谁也无法预测,随心所欲的行动难以预料,运是随著自己的作为而产生。

  10、如果不强行抢夺,安稳的日子就不会造访,如果不加以保护,幸福的生活就无法延续。如果为此必须弄脏双手。

  11、我希望成为的幸福,仅仅为此我会在你身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