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游戏王zexal》经典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游戏王zexal》经典句子大全

2017-06-26 来源:游戏王zexal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游戏王zexal》经典句子大全

  1、闪耀于黑暗之中的银河啊,化为希望之光,宿于吾仆之身!光之化身,就此降临!银河眼光子龙

  2、照亮潜藏人性中影之闪耀的光芒,别人都称呼我为NO.猎人。

  3、汹涌的银河啊,现在化作怒涛之光,展现你的身姿吧!降临吧!吾之魂!

  4、霍普雷、希望……Astral,你说过的吧,已经没有必要被过去所束缚了。我的决斗曾是誓言的决斗,为了一定要救出阳斗的誓言而决斗。但是从今以后,期望、希望……我会为了自己而决斗!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5、一飞冲天吧,我!

  6、最强的决斗者一切都是必然的,就连抽卡本身亦由决斗者创造。 ----九十九游马

  7、让我狩猎你的灵魂吧!

  8、不是运气,是必然!最强的决斗者,是连抽卡都可以引导的!
这就是我和银河眼的羁绊!

  9、虽然之后会发生什么无法预测,但是,我会开辟自己的道路,开辟自己的决斗!

  10、地狱的话,我迟早会去的。那是我罪孽深重灵魂的终点。但是那时候,也会将你们巴利安世界一起拖下水!

  11、一飞冲天吧,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