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何以笙箫默》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何以笙箫默》经典语录

2017-06-29 作者:顾漫 来源:何以笙箫默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何以笙箫默》经典语录

  1、或许他不是在刻意的等待,只是,除她以外,再无阳光照进他的内心

  2、当他们之间已成往事,最难堪的便是一切清晰如昨。 ----顾漫

  3、我劝你不要和一个律师讨论物品所有权的问题? ----顾漫

  4、如果那里天气晴朗,那你就留在那里。
如果那里风雨凄凉,那你就赶快回来。
把那里,把那个人完全地忘记。 ----顾漫

  5、莫名其妙地就想起她,第一次见到她,也是这样的白光一闪,然后就看到一个女孩举着相机笑眯眯地看着他。
她一开始被他瞪得有点心虚,但立刻理直气壮起来,恶人先告状地说:“喂,我好好的拍风景,你为什么突然冒出来?”
“你不是要拍风景吗?我把它还给你。”
“你还没有告诉我名字,系别啊。”她无辜地说。
“你不告诉我我怎么把照片给你呢?”
“那我只好洗出来以后到处去问啦。”
“虽然全校有好几万人,可是有志者,事竟成,我一个个的去问,总会问到的。”(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以琛咬牙切齿:“何以琛,国际法二年级。”说完转身离开,走老远还能听到她的笑声。 ----顾漫

  6、这么多年 我还是输给了你

  7、“默笙,把头发留长。”
“呃?”虽然不明白怎么说到这个,可是默笙的注意力还是被转移了,很担心地问他,“我的头发是不是很丑?”
以琛扬起嘴角。 不是。 因为,那样...... 你就更多了一点。 ----顾漫

  8、都市夜晚的五光十色斑驳地映在他身上,愈加显得他一身寂寥。
“你以后会明白,如果世界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他说,“我不愿意将就。” ----顾漫

  9、沉默是一种气质

  10、既然我找不到你,就只能拼命努力站上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了。 ----顾漫

  11、Li Sijie,MySunshine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12、過了那麼多年,我還是輸給了你 ----顾漫

  13、固守一生,也不愿爱的将就

  14、因为太在乎,所以受不起。 ----顾漫

  15、很熟悉的赖皮劲儿,以琛发现自己竟然可耻地怀念着。 ----顾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