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以忍受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难以忍受格言警句

2017-07-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以忍受格言警句

  ●我通过这首音乐得以在漫长的岁月里邂逅易斯特敏、克林、柯尔荣和安斯涅斯等钢琴手—这么说或许不好,他们绝不是超一流钢琴手—各自编织的超凡脱俗的音乐世界。自不待言,那不是其他任何人的体验,而是我的体验。而这样的个人体验相应成为贵重而温馨记忆留在我的心中。你心中也应该有不少类似的东西。归根结蒂,我们是有血有肉的个人记忆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假如没有记忆的温煦,太阳系第三行星上的我们的人生难免成为寒冷得难以忍受的东西。正因如此,我们才恋爱,才有时像恋爱一样听音乐。 ----村上春树《没有意义就没有摇摆》

  ●自己最满意的状态,殊不知在别人眼里是那么难以忍受。

  ●爸爸妈妈对我们太好,好到无以为报。所以我实在难以忍受时光在他们身上刻下的痕迹,却无可奈何。岁月,请善待我的父母,好吗?

  ●习惯一群人的日子,
担心若只有我一人该怎么办
无人陪伴应该是难以忍受的日子

  ●北岛先生曾说:“写作是一门手艺,与其他手艺不同的是,这是一门心灵的手艺,要真心诚意,这是孤独的手艺,必一意孤行。每个以写作为毕生事业的手艺人,都要经历这一法则的考验,唯有诚惶诚恐,如履薄冰。” 我从来没想过如今也不会想把写作当成职业,我也无法忘记初心把文字当作商品去贩卖,所以我只会写我想写的内容。感谢文字充当了治愈我的朋友,陪我消磨孤独的难以忍受的时间,让我自言自语不觉孤单。 ----Elissa《只问自己,不谈人生

  ●忽而入夏,还身穿着冬天的绒衣。冷若冰霜让人难以忍受,热情似火同样让人难以接受。春天去了哪里?在冬与夏的密谋中,春天已被排挤于季节之外。而最可怜的是那橱柜里又要搁置一年的衣衫。

  ●那个瞬间我仿佛知晓了“永远”“心灵”“灵魂”之所在觉得好像将这13年间的点点滴滴都与对方分享然后 在下一个瞬间 却是难以忍受的悲伤明里的那份温暖 那份情意该如何去珍藏 该带往何方我并不知道但我明确地知道 今后 我们无法永远在一起在我们之间 无情地横陈着对我们而言还过于沉重的人生和难以跨越的时间可是 侵袭我的不安 最终还是慢慢地消去剩下的 只有明里柔软的双唇 ----新海诚《秒速五厘米》

  ●之所以在苦痛得难以忍受之时选择袖手旁观,是明白自己的悲伤太深,只想期待现实身不由己将自己一把从苦水中捞起,至少还获得一丝平静喘息,为下一次的难耐来袭做好一点点于事无补的准备。

  ●我们经常的做梦,却总是难以醒来,经常的幻想却总是难以实现,经常的抱怨,却总是不去努力,经常的计划,却总是没有勇于实践,不喜欢读书,却不得不为了文凭奔波,不喜欢运动,却难以忍受一身赘肉,不喜欢言谈,却必须去推销自己,人生其实就是这样,可惜死不起的我们,却必须坚强的活着,既然大家都很无奈,那就互相的无奈下去,看看谁能够在无奈之中活的更加精彩,人来到这个世界上,不就是在互相比拼,看谁能够承受得更多吗? ----涂磊(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Even if your life is hard to bear, you must live on to make life meaningful.
即使生活到了实在难以忍受的地步,也要坚持活下去,使生命变得有意义

  ●在内心深处,我生上帝的气,假如有上帝的话。他随随便便就把我父亲带离我身边。在我生命里,是父亲让我觉得悲惨的贫穷日子不那么难以忍受。我否认上帝。在我开始自怨自艾时,有股力量浮现了。表面上我仍吊儿郎当,在火车驶过高架桥时把盘子摔出窗外,看看有啥效果。我是酷哥一个,口袋里有30先令,有时拿到两倍的小费,但怒火正燃烧,就在心里不深之处。 ----唐·麦库宁《不合理的行为》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彼此羡慕,然而,如果你真正的翻开每个人内心的封页,就会发现其实我们都活得都很无奈,当你不懂得爱情的时候,爱情却与你擦身而过,当你已经成家立业之后,却突然发现一个真正的他在向你招手。很多时候我们走错了路却不能回头,选择了事业却发现并非所爱,生在富贵里想去体会穷人的满足,生在贫困却不知道富人的烦恼,我们经常的做梦,却总是难以醒来,经常的幻想却总是难以实现,经常的抱怨,却总是不去努力,经常的计划,却总是没有勇于实践,不喜欢读书,却不得不为了文凭奔波,不喜欢运动,却难以忍受一身赘肉,不喜欢言谈,却必须去推销自己,人生其实就是这样,可惜死不起的我们,却必须坚强的活着,既然大家都很无奈,那就互相的无奈下去,看看谁能够在无奈之中活的更加精彩 ----涂磊

  ●十年思无邪,万载忆起灵。
手捧香茗,捂出整个心窝的温暖。我缩在窗前,眼神亮晶晶地盯着漫天的鹅毛大雪。
已然深夜,在这万籁俱寂的世界,真是让人难以忍受的睡眠。
秋至,陌上花败,麒麟劫。 ----《贴吧》

  ●如果有来生

如果有来生
如果可以选择
如果允许放纵任性
我将会自己定义我自己

若有来生
在春天
希望做一只羊
太难拒绝春的色彩
那青草的味道
对我来说可真是最致命的诱惑

若有来生
夏天
我希望做一条鱼
难以忍受夏的炙热
那溪水的清凉
让我抛下一切天天窝在它的怀抱

若有来生
在秋天
我希望再世为人
如此喜欢秋的热情
待到枫叶艳红
只想寻得一人霜落满头共白首

若有来生
在冬天
我希望结束生命
所幸拥有冬的温柔
当雪覆盖天地
就来给我和这肮脏的世间送葬

如果有来生
我向往
期盼
我希翼
能以这样的一种方式
找寻我自己

  ●心灵的孤独与性格的孤僻是两回事。孤僻属于弱者,孤独属于强者。两者都不合群,但前者是因为惧怕受到伤害,后者是因为精神上的超群卓绝。孤独是因为内容独特而不能交流,孤僻却并无独特的内容,只是因为性格的疾病而使交流发生障碍。一个特立独行的人而又不陷于孤独,这怎么可能呢?然而,尽管注定孤独,仍然会感觉到孤独的可怕和难以忍受。上帝给了他一颗与众不同的灵魂,却又赋予他与普通人一样的对于人间温暖的需要,这正是悲剧性之所在。 ----周国平《周国平人生哲思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以忍受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