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干净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干净的名言

2017-07-26 03:3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干净的名言

  ●这个社会对人的要求近乎脱节,当你还顶着学生这个头衔时,所有的要求和标准都可以降低。可一旦毕业,全世界的不成熟都一下子和你没了关系,所有人看你的目光就瞬间挑剔起来,叫人没有一点点防备。
两个人离得近了,联系也就频繁起来。他们初入社会,发现现实梦想背道而驰,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坚持中舔干净身上那些新鲜的伤口。 ----惊蛰小白《愿世上所有的孤单,都有温暖相伴》

  ●我有两份十分推荐的早餐食谱:1. 在酸奶中放入富含花青素的蓝莓再撒上些坚果。2. 将榨好的蓝莓汁加入豆浆中,摇匀即可。酸奶、豆浆这些食材都很容易买到,而且还可以一次性大量购买,吃不完,冰箱可以帮你忙。 除了蓝莓之外还有一种既平民又高效的美容水果——苹果,注意洗干净后连皮一起吃效果更好哦。 美女与鸡蛋的“不了情” 现在很多食品都打着“低胆固醇”的旗号来吸引顾客,让人觉得不管是年轻女性或者瘦弱的人都有高胆固醇的危险,所以人人自危。经常听一些人说“怕胆固醇升高,所以不吃鸡蛋”。不知道在你周围是否也有这种观点的人?如果有的话,就请友情提醒她(或他),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 认为吃鸡蛋会使胆固醇升高是一个误区。 ----艾丽卡·安吉亚尔《成为世界第一美女的减肥法》

  ●我想我忘不了你的身影,那样柔和而干净。

  ●越是美好的,干净的,单纯的东西,被破坏的时候就越让人心疼。 ----慕容白《万万没想到》

  ●“因子,你误会了,我不是因为这个才想跟你在一起的。我也是个正常的老爷们儿,要是为了这个,我干嘛不找个女的?我啊,就是太喜欢你了,才会控制不住。其实,你在我心里特干净,真的。” ----柴鸡蛋《你丫上瘾了》

  ●我坚信上天给予我的磨难会助我成长
可我站在这里很多年了
好像没有长大
多少同龄人说我单纯
〒_〒
我不想要单纯无知
我想要长大
去面对我这个年龄应该面对的风雨
拥有我这个时段该有的思维
我也曾想过
简单地像个孩子 简单地生活
可惜这个世界并不简单
至少没有我想得那么干净
与其日后粉身碎骨
不如现在慢慢把棱角一点点磨掉
或许会有些残忍

我要长大 面对这个世界

  ●吉米的产业现在怎么样了?这是我关心的一个话题
在网上各类游记来看,此地被夸赞得天上少有地下绝无。四季常开不败的鲜花,清澈见底的小河,整个南非最地道的咖啡,还有充满着梦幻色彩的维多利亚风格小酒馆,仿佛让人置身于世外仙境。 wWw.wenzhangba.cOm
所以当我从充满历史感的车站里漫步出来时,刻意放轻了脚步,不想惊扰这个沉睡着的小镇。
走出车站,直面的是一条东西向的大街。街道不宽,也就仅供两辆车并排而行。路面很干净,路旁是一座座的酒店和民居。路上没有人,很安静。既没有人声嘶力竭地叫卖,也没有都市里那种行色匆匆的奔忙。 ----芦淼《孤独的时候我们去非洲》

  ●记忆时候的他,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有些病态的苍白,在他浓密的眉毛下一双清水似得杏仁眼,总是淡淡的看人,一副骨子里的忧伤说不清的澄澈与孤独。最让我影响深刻的是他的嘴,薄薄的唇似抿非抿,想说什么却没说的落寞。单薄的身姿,让人离不开视线,总是莫名的心疼。在我印象中他没什么朋友,我知道他会去楼顶,而我总是刻意从他身边走过,闻出了一股淡淡的烟味。可是喜欢他的人却又不少,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个。有一次,我看见一名短发女生向他表白,而他却说我不喜欢短头发的女生,这句话我深深的记在了心里,因此我老是百度看看有没有让头发变长的办法。因为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他吃过甜的东西,因此那不确定的不吃甜的东西在我心里变成了肯定,因为我怕他真的不喜欢。

  ●他的笑,世间独一无二
笑容明朗,人心干净。

  ●那时候不懂爱但爱的很干净

  ●未歌“那他了解你吗?”
未生“我不知道。”
未歌“那你也是被骗了!”
未生“我想我争不过死人。”
未歌“你会对我说那一句话吗,我想你不会,因为我们都不了解对方。”
未生“后来我翻了翻他的课桌,所有科目的书都在,我随意打开了,发现他的名字旁边有我。”
未歌“说明他心里一直有你。”
未生“他的书很干净,我从里面找到了很多长夹的纸,上面都写着没来得及却又不敢对我说的话。”
未歌“你还不为他哭泣吗?他都离开你了!”
我怔住了,一瞬间眼泪不自觉的流了出来,我想我还是不太了解他。未生“他已经永远永远离开我了、呢。”
未歌“你真的不了解他。”
未生“我以前看小说里的女主角,都觉得她们很愚蠢,没想到到我了,却没有发现自己也是个愚蠢的人。

  ●一个人经过一个女友,就像一个国家经过一个朝代,好像干净了,但是角落里的遗迹、脑子里的印记会时常冒出来,淋漓不尽。 ----冯唐

  ●我爱过的都已忘记,
像盛夏暴雨冲刷过一般干净,
伤害我的还留着疤痕,
像遥远的星光,
跨越多少光年,
任然持续地、隐隐地、脉动地,
痛苦一丝丝刺向最柔软的地方。

  ●他说,他这一生,原本是想干干净净来,干干净净的走。最终,即便是血染重楼,也洗刷不去他一身的污浊。 ----惑乱江山《皇帝滚开本宫只劫财》

  ●我这一生最大的野心就是你别把我忘得太干净。爱恨都好,记着我久一点再久一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干净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