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快乐做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跟快乐做朋友

2017-07-25 05:45:12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时觉得悲伤就像一颗定时的核弹一样,旁边的人都避之不及,但一旦触到雷区,我们就会瞬间英勇就义了,然后献上我们的感动泪和玻璃心。

  有时觉得岁月是最公平的主宰者,他可以让贫穷财富、悲伤、快乐、出生、死亡都变得很平静和安详,然后我们也会渐渐懂得坦然和释然。

跟快乐做朋友

  有时觉得人生不过偶然的一瞬,跟任何人都可以过不去,但一定不能针对自己,所以如果能尽量笑,干嘛要哭!

  有人说,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也笑,你笑得越高兴,它也会乐开了花,你生气地砸碎它,它也就支离破碎,一团乱麻。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有人说,人生就是自己跟自己的一场修行,你告诉自己健康,它就远离疾病,你告诉自己乐观,它就远离哭泣,你告诉自己微笑,它就远离铁面冷血。

  有人说,快乐是一种做人态度,你做到了快乐,你就端正了态度,你把快乐当成朋友,它就会对你的做人负责。

  悲伤会传染,快乐更加会传染。

  笑一笑,十年少。莫让烦恼爬额头,丢了人心。

  让我们做一个微笑的传播者,跟快乐做朋友,你会发现整个世界都是光亮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跟快乐做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