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娇羞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娇羞的名言

2017-07-31 03:5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娇羞的名言

  ●月下杨柳,清风拂袖,我在宣纸上记下你的眼眸,你眼波轻柔,眉角轻皱。画中年华正豆蔻,一身石榴,最娇羞。
白日温酒,替你洗净哀愁,一眼将时光穿透,盛夏已过又深秋。一首又一首,我将思念弹奏,明月入怀,清风入酒。我相思无救,你感同身受

  ●听得庭中墙外飘来漫漫诗卷情歌,心动慌张,回眸嫣然一笑,心海已泛起涟漪点点,面纱下的容颜也娇羞不已,红似暮春朝阳,悄然倚门而望,情已随声而去,只留下夜里独流红烛泪,化成缕缕相思鸳鸯羡,穿针,引线,绣一双鸳鸯枕。 ----紫墨青殇《君可见,刺绣每一针?》

  ●“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春色正好,是该出去走走、看看,感受春雨的纤细与绵柔,感受落花的释然与娇羞。景色正好,不负春光,才是对待春天最好的态度。蜷缩一室之内,身心不得舒展,自然会生出许多的闲愁。投入自然的怀抱,沐风浴雨,赏花观草,自然生出一种对自然的喜爱之情,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对人生的豁然心态。是该让身在路上的时候了。

  ●几年后你结婚了,那天新娘很美,你父母很高兴让你拉着新娘的手挨桌敬酒,兄弟们凑到一块开你和新娘的玩笑,段子很黄新娘娇羞的笑,你却神情恍惚,因为你不合时宜的想起以前你拉的是另一只手,还说要到天荒地老

  ●朝阳初开,天端的云海翻腾了起来。海潮的声音,充满了轻柔。闪动的波光,笼罩着酣睡未醒的圣王城。朦胧的雾色,在剔透如羽毛的阳光中,一丝丝被抽绎而出,描摹出一副清丽的山水墨画。

干净整洁的街道两侧,倒角的屋檐上滴下晶莹的露水,落在路旁的小花骨朵上。闪烁着阳光的色彩,唤醒了梦中的花瓣。一层层花瓣,娇羞地剥开,露出了淡黄色的花蕊。晨风之中,染上了丝丝动人的清甜花香。 ----仙魅《绝色狂妃》

  ●楚玉悠哉地过着米虫生活,没多久她就发现自己胖了这个不争的事实,于是质问容止,“容止,最近我是不是长胖了不少。”
容止听罢,凝视良久,缓缓抚上她脸颊,浅声道:“进日调养不错,脸色也红了不少。”说完扶住楚玉双肩将她转过身正对着梳妆镜台,“不信你自己看看。”
铜镜清晰度并不算高,楚玉只看见身后之人和自己共同映在镜中的身影。正想出声,耳侧却传来温热的呼吸,不知何时他已经搂在了自己腰间,下巴正架在自己肩上。看见镜中自己脸颊不受控制的布上红云,楚玉又惊又羞,耳垂红得能滴出血来。
娇羞佳人在怀,岂能放过机会。 ----《凤囚凰》(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君可愿一世永伴,不问前缘,纵然是白首相看,不忘初见。

君可愿浪迹天涯,四海为家把酒桑麻夕阳下,谁的情话

君可愿穿上袈裟,忘了牵挂青灯古佛渡一生,断了深情。

君可愿穿了红妆,嫁如意郎眉目传情娇羞状,共枕同床

君可愿诉尽衷肠,太多离殇蓦然回首泪两行,独自忧伤

  ●曾几何时,他说他要许我一世安稳。曾几何时,我娇羞不已微笑点头答应。曾几何时他高中状元,骑着高头大马,身着红袍用八抬大轿迎娶我的姐姐。曾几何时......都是曾经

  ●走在田间路上
顾盼路边风景
只那一秒
被你吸引
为你驻足

在那一秒明了
已见过的都不如你挺拔且谦卑
未见到的定不比你娇羞又高傲
那一秒 你高大 我渺小

我不会将你摘下
因为我不想 你不愿
我不会起身离去
因为我的心在哀求我
请再多注视一秒

  ●别的女孩子被汉子的表情包弄得一脸娇羞 而你却用表情包把汉子弄得一脸娇羞 ----二孩

  ●克瑞斯满脸娇羞地瞪着迈格林,却忽然被迈格林拉进怀中。克瑞斯惊讶之下,跌在他的怀里,扬起头来,低头看着那双红唇。

迈格林轻轻地吻了上去。

柔软,清香,温润,还有眼神从惊讶到迷茫

一吻即停。 ----水墨刺青《光明王》

  ●几个人对视一眼,最后目光都放在杨曼身上,盛遥:“美人!”

杨曼娇羞:“公子!”

盛遥捧心:“小生深陷虎穴,不得自由,为之奈何。”

杨曼掩面,做垂泪状:“公子乃是红颜多薄命也。”

盛遥:“美人可愿为我辈解忧?”

杨曼:“红袖添香,泼茶研磨,定未有辞。”

盛遥一指黄芪:“美人,上,搞定他!”

安怡宁使劲按着自己的手臂,像是要把上面跳出来的鸡皮疙瘩都按回去,打了个冷战:“杨姐,我们靠你了。” ----《坏道》

  ●我们隔着月的娇羞星的河流
看不透过去现在和以后 ----栗先达《相守》

  ●轻轻的我来了
不曾看到那个轻轻走过的你
秋风的低语浅唱
擦肩而过未曾相识的别离

是否还会轻轻来
踩踏着秋天落叶的低语
来这张连椅
道一声呢喃娇羞的爱意
或许是他或许是你
在秋风中拣拾着落叶描摹的诗意

想着念着
像参拜弥陀留下的祈愿
一切都是臆想的须臾
转身别离
别离的是笙箫下的空寂

轻轻的我走了
不曾看到那个轻轻走来的你
秋风,落叶
呢喃,沉寂

  ●古时候男子上门提亲,若长得好看,姑娘满意,就会一脸娇羞的说:“终身大事全凭父母做主。
如果长得丑不满意就会说:“女儿还想孝敬父母两年。”

古时候英雄救了美女,如果英雄长得帅,美女就会一脸娇羞的说:“英雄救命之恩,小女子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
如果不帅就会说:“英雄救命之恩,小女子无以为报,唯有来世做牛做马,报此大恩。”

从古至今,全都是套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娇羞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