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社团部携手电力科协举办“密室逃脱”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社团部携手电力科协举办“密室逃脱”活动

2017-07-28 04:11:53 作者: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社团部携手电力科协举办“密室逃脱”活动

  为缓解电力学子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的压力,增加大家之间交流的机会,电力学院社团部携手电力科协共同举办了密室逃脱之真人狼人杀活动。本次活动下午14:30在博学5楼正式来开了序幕。

  活动一开始,所有选手便先在一间教室集合,签到并领取自己的编号,然后在背上贴好编号,之后负责人便开始讲解游戏规则,在讲解过程中,选手们便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开始一场智慧的较真,游戏开始后,各个队伍开始认真地解答黑板上的数独题目,经过长时间努力,各个队伍先后解出了题目,现场观众们不由得对他们啧啧称赞,之后便进行了下一个环节,在各个紧张刺激的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宣布了获胜队伍,各个队伍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大学无疑是一个施展才华与个性的平台,有着这样一个活动来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对大学活动的积极性,无疑是一件美好的事,同时同学们又能认识到更多志同道合朋友,对他们以后的成长会更加有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