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油,为自己打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加油,为自己打气

2017-07-10 09:33:44 作者:谢燕红 来源:谢燕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加油,为自己打气

  七月10日,我们来到外罗中学的第四天,开班以来的第三天,很多事情也都步入正轨。一日三餐不再像以前一样弄得手忙脚乱,作为新闻组的一员,对于新闻稿的撰写和发稿也逐渐熟悉,很多同学也都已经讲过课了,一切都是那么平静而有序的进行着。

  但是我的内心确实十分不安,因为我还没上台讲过课,内心不知为何很不踏实,具体说到底害怕什么,却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十分钦佩作为班主任的郑景文,她讲课有很好的效果,听她的课十分坦然,几乎感觉不到紧张,甚至给人一种已经教过书的感觉,很有自信。而自己,确是还没到,就已经慌张到不得了,甚至还有想让别人代替自己上课的冲动。当别人都在思考怎么才能吸引学生的注意力,让学生好好听课的时候,我却担心自己没有办法讲完一节课,怕不能完成任务。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不喜欢这样没底气的生活。今天,一直在做课件,但是却没有完成,这样的自己,我承认自己很失败,但是,我不会就此放弃,就是挑灯夜战也要完成任务!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最后,从心底里为自己打气,加油!没什么可怕的,别人都在考虑怎么吸引学生了,我就起码应该知道不用太担心自己讲不了一节课。加油!第五天的数学课,我一定可以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加油,为自己打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